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个人如何代理火爆全网的全媒体广告项目,互联网广告项目利润8成
发布者:全媒体的渠道
日期:2023-04-14 09:53:16
我提供

线上广告的投放满足市场的需求,根据商家和企业不同阶​‌‌段,不同目的和诉求来实现商家的推广要求,这也就意味着商家,对于广告投放并不是单一的媒体能够满足!


也就意味着全媒体领域,更加的适合市场当下的发展诉求!


全媒体广告项目的代理,它的盈利点也分为这么几块。


项目利润来源:广告差价(70%以上)+平台返点(3%~55%)+服务费用(800-1000)+管道收益(长期)


1,广告差价:广告平台支持自主溢价,大部分媒体渠道的利润可以自制控制,基本利润6-8成。


2,平台返点:客户在我们合作的广告平台投放广告,平台会给我们返点,不同平台返点政策不同。


3,服务费用:广告平台渠道众多,媒体素材多种多样,需要专业运营人员进行设计,增值服务利润可根据自己团队配置来操作


其实互联网广告行业是个红利项目,没有太高的门槛,个人创业非常适合,总部全程手把手扶持,并且广告行业是个可持续性发展的,不断开发新客户,后期维护老客户。


以广告主的利益为主,每一笔续费都是一笔可观的利润,行业正规,平台靠谱,你就可以在互联网扎稳脚跟。


成为我司合作商的扶持政策:从零到壹,全维度免费扶持


1. 渠道引流:为合作伙伴解决终端客户引流问题,协助成交。


2. 培训扶持:为合作伙伴及其团队成员提供产品、拓客、企业管理等全方位的培训,无次数、时间限制。


3. 运营扶持:运营团队一对一服务,协助合作商客户获客效果。


4. 售前售后客服服务:一对一客服服务群,7x24小时帮助代理商解决售前售后问题。


5. 物料支持:素材制作+运营团队,为合伙人提供产品宣传推广内容素材。


6. 发展支持:制定各类平台售卖计划,保 证合作伙伴在对接客户上利益上升。


全媒体平台,一站式服务,整合全网95 %的媒体平台,以打造创意广告和效果广告为目标,以服务合作商为己任,公司一直把商家广告的效果和合作商的利润放在 首 位!


服务全国+本地商家、网络营销公司、传统广告转型、互联网创业者,平台共享,合作共赢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全媒体的渠道
发布数量 : 132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