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2024年新政策:腾讯微信广告代理项目 微信朋友圈广告代理招募地区合伙人
发布者:全媒体的渠道
日期:2024-01-17 10:32:41
我提供

全媒体信息流广告代理招募 微信朋友圈广告合作政策 ​‌‌

微信广告代理加盟 利润全给终身售后权限 微信广告代理

朋友圈广告代理加盟 互联网信息流广告代理招募 全国接单


互联网广告客户目标明确,针对各类行业,大中小型商家、公司、企业,不限制地域,全国需要做广告的商户都是你的客源。


实体行业有:


餐饮、娱乐行业(KTV、酒吧、轰趴馆、游乐场)、健身房、摄影、美容美发、教育行业、汽车行业、房产行业、装 修行业、家居行业、财会类等等,这些都是主流的行业,都是比较好开发的,基本上也覆盖每个城市。


互联网广告项目代理的利润优势:

1、差价。我们公司的费用全部付清,代理自己向商家报价(6-8成),广告费代理自己向后台充值。


2、返点。代理商可以享受平台返利政策的3%-12%。


3、广告制作费用。举例来说,图片文案设计的幸苦费约为10%。


4、利润。总体利润至少在70%以上,每完成10万业绩,利润至少在7万以上。


5、市场。只要做生意,就有广告推广的需求。


选择做互联网广告项目的朋友们享有我司哪些扶持政策?


一:头 部资 源,稳定开户,全国不限制地区、行业,别人做不了的我们都能做(房产、汽车等行业)


二:产品培 训、业务开展培 训,一 对 一 专 业辅导,后期辅助谈单,助力快速成交。


三:专业技术 对 接,终生提供广告设计搭建运营投放


四:平台成本对 接,合作商可自由溢价,利润空间自己掌握


五:客 源支持:提供获 客软件及本地意向客户推荐


六:提供营销物料,助力合作商项目落地


如果你也想从事互联网广告行 业,苦于没有经验没有渠道资源,建议可以和我司合作。


我们是互联网全媒体广告平台代理,对接全网媒体平台,直接复制整体运营模式,培训扶持都是一步到位的,这样自己可以少走很多弯路,比自己摸索强。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全媒体的渠道
发布数量 : 132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