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个人团队公司增项:全媒体信息流微信广告代理商 低门槛好上手 互联网广告投放渠道权
发布者:全媒体的渠道
日期:2024-04-17 09:09:32
我提供

(腾讯广告、微信广告、快手广告、微信朋友圈广告、全媒体广告代理加盟、互联网代理、信息流广告代理等)
(腾讯广告、微信广告、快手广告、微信朋友圈广告、全媒体广告代理加盟、互联网代理、信息流广告代理等)


2024年互联网广告依旧是蓝海市场,商家的营销推广需求是非常之大的,这就能给我们带来业务,这就是挣钱的机会。
 

其次互联网广告的业务没有行业、地域限制,客源广而多,赚钱也就不难;后是互联网广告的利润空间大,可以自主溢价,自己把握利润!
 

互联网广告项目的利润组成:差价+返点+服务费

1、广告差价:合作商可以拿到平台底价政策,差价利润在70%以上,

2、设计收费:根据客户需求制定的广告投放计划,向客户收取相应的服务费用;

3、业绩返点:根据不同平台媒体返点政策也不一样,大多都在3%-55%之间;
 

广告预算小则三五千,万元,大到几万,十几万,很多商家每个月或是季度都有大量的广告预算,市场需求高,有需求就会有市场。
 

2017-2021年,哪怕是疫情,广告一直是持续增长,从数据上不难看出互联网广告未来的趋势!
 

我这边搭建互联网代理商联盟平台--六安微点,汇集全国各地广告公司和互联网创业者
 

我们是属于全国的渠道商,对接了全网媒体,拿到的都是底价,底价是直接给到合作商,合作商可以按照市场价溢价卖给客户,基本上市场价跟咱们底价有80%的利润空间!
 

我司对于合作商提供全面扶持:

1、合作商开通独立管理后台。享受平台底价成本

2、对合作商区域有保护,所在地区的广告客户无条件推给合作代理。

3、前期提供客 户 资 源,引 流获客渠道,获客采集系统。

4、一站式创业扶持、前期业务培训和定期每周一次线上培训。

5、完整售后团队,提供终身广告设计运营服务。
 

微点拥有全媒体广告众多媒体广告项目,全国各区域拥有合作商, 助力个人创业/企业转型/增项,为广告代理道路领路前行! 欢迎实地考察了解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全媒体的渠道
发布数量 : 132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