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互联网全媒体广告加盟商招募 个人怎么代理全媒体腾讯广告投放项目 一站式创业扶持
发布者:全媒体的渠道
日期:2024-01-23 10:17:40
我提供

全媒体广告营销代理渠道 全国互联网广告投放加盟政策‌‌高

全国招募信息流广告代理商 终身合作权 信息流广告代理招募

微信朋友圈广告申请投放代理 朋友圈广告投放权申请全国代


我司一律使用独立后台投放运营商家广告,不使用三方整合后台去投放运营广告,汽车、地产这种特殊行业均可接广告投放业务,不限地区行业承接广告投放业务。


我们是全国的渠道商,对接了全网媒体,拿到的都是底价,底价是直接给到合作商,合作商可以按照市场价溢价卖给客户,基本上市场价跟咱们底价有70%以上的利润空间!


互联网广告代理盈利空间:

市场差价+服务费+制作费用+充值返点


1:市场差价:广告差价利润可以稳定在70%以上


2:服务费:就是作为代理商,跟客户收取的辛苦费,一般收10-20%的服务费;


3:制作费用:广告制作也可以向客户部分费用,比如说图片设计、文案设计等。


4:充值返点:充值金额的3-55个的返点


当然项目合作也并不是免 费的,是有合作费用的,毕竟公司也是要盈利的,也是要花人力物力向合作代理提供培训、扶持和广告制作等服务。


服务属于永 久的,当然费用并不高,个人创业两万元就能落地的,两三单就能回本,回本周期一个月。 (每个人情况能力不同)


等业务熟练后,积累到更多客户,收益也会更高


如果你是个人的话,建议前期现不要成立公司,先跑市场累计客户,也积累经验,经过公司的培训后,基本上不到一个月也能够积累一定的客户或者是已经成交好几单了,到时候再去扩大,这样更稳一些。


团队的话可以直接带团队转型,公司有专门培训团的将是,快速扶持合作商成为当地专业的线上广告公司。


我们会给你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服务:


政策一,培 训,公司安排工作人员一对一指导。


政策二,代理商接的广告,利润全部拿,公司不占利润


政策三,市场潜力巨大,任何公司,任何门店,任何产品


政策四,好上手,个人或者公司,有无经验都可以,无淡季,竞争不大


政策五,运作模式简单可复制,全程创业扶持,利润空间大


全媒体广告项目是低成本创业,起步门槛比较低


互联网机会多,上升空间大,在互联网创业不受区域限制,所面对群体是全国的潜在客户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全媒体的渠道
发布数量 : 132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