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2024年腾讯微信广告投放授权业务 招募地区合伙人 互联网广告代理商入局门槛低
发布者:全媒体的渠道
日期:2024-01-22 10:08:49
我提供

全媒体广告2024年政策 微信广告代理商入局条件 全国接单

互联网信息流广告投放代理商政策 信息流广告代理加入门槛

普通人入局微信朋友圈广告行业 全媒体广告代理条件政策高



任何商家都需要推广,刚需行业。



比如全国推广,地级市推广,县级市推广,或者是定点投放设置几百米的范围,也都是可以实现的。


以及更多的定位选项,比如:性别年龄、兴趣爱好、婚恋情况、手机系统、学历等等,为商家提供更加精准的推广方式。



适合新手创业、团队转型,低资金投入,市场需求大、前景、发展稳定。



互联网广告利润:差价+媒体返点+服务费,综合利润70%以上


1、利润全给:我们拿到平台广告投放的底 价,中间的利润空间在70%。


2、返点全给:我们在充值成本时候。代理商是有返点的,正常在3-12%


3、服务费:代理商可以收取客户相应的广告制作、运营服务费用。



我们面向全国诚招互联网广告合作代理商,广告一直都是朝阳行业,有不错的发展前景与盈利空间



提供给我司合作商的具体落地业务扶持如下:


1、端口开通:合作商有自己的官  方管理后台,合作商享受广告平台投放成  本  价,可以自行定价售卖  。


2、产品培训:技术人员一   对  一培   训扶持业务开展(从产品知识+客户开发渠道+客户沟通技巧+后台操作等培  

 训)帮助合作商尽快了解产品


3、广告设计:总部为合作商提供终身售后扶持(提供广告策划,负责广告的落地页设计排版 上线投放 优化运营等等)针对团队提供广告技术培    训。)


4、拓客扶持:公司为合作商提供市场开发培   训,谈单培 

   训,拓客工具并提供信息资源。


5、物料扶持:案例宣传册,合作牌,企业展架 官网,并为合作商设计其他宣传素材。


6、运营管理:公司为合作商提供全面的运营管理方案与企业成长计划。



确保1个月之内你那边能够正常的成交客户,且客户的广告设计制作、投放运营都是由公司有经验的技术团队来完成的。



广告,一直都不会被淘汰的行业,跟上时代的变化,抓住盈利的趋势,期待与你携手共赢全国广告市场!!!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全媒体的渠道
发布数量 : 132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