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2024年互联网微信朋友圈广告代理渠道商招募 全媒体广告资源矩阵 终身售后团队扶持
发布者:全媒体的渠道
日期:2024-01-08 10:10:24
我提供

全媒体信息流广告代理(2024政策 全国区域)微信​‌‌广告代理

互联网信息流广告代理(2024新政策 无限制)朋友圈广告商

新媒体广告全国代理商(2024各媒体政策全有)微信广告商


互联网(信息流)广告的优势:

1.流量庞大 2.算法 3.形式丰富 4.定向精准 5.用户体验好。结合大数据和AI进行准确投放,无论是品牌宣传还是获

客效果都可满足需求。

目前一线城市占比较多,二三四线城市是有非常大的开发空间,做的人还是比较少的。


加 盟代理互联网微信广告利润空间:

1、差价:在广告方面有一个成本价,我们可以拿到广告投放的 低 成 本价和政策,利润 高的可达70%。

2、返点:代理商可以享受平台返利政策的3%-55%

3、广告制作费用:举例来说,图片文案设计的辛苦费约为10%。


迄今开始服务商户大概有1万多家,开始只做本地的直营市场,到现在承接全国的业务资源,解决商家正常宣传推广需求的同时与众多有志之士人达成合作关系


发展属于我们自己各地区的合作伙伴,让他们在自己本地也可以成为一家专业的全媒体广告运营公司。

期间也带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挣钱,扩建这个广告市场。


售前部署:

1、专业导师对代理商进行一 对 一无死角培 训产品知识、谈客话术、后台操 作等,帮助代理商专 业谈单供客。

2、提供一全套加 盟资料,合同模板,营销话术,线下物料,名片宣传手册等等。


售中培训:

1、拉 群售后,时刻在线咨询解答,专业售后团队快速响应让代理商无后顾之忧。

2、我们会给到一整套落地培训包含前段人员招聘、如何用人留人、绩效考核、薪酬体系,在基础业务上提高公共整体管理能力。


售后对接:

1、所有广告免费制作,当天出图预览,保证质量销售。

2、专业运营团队搭建广告计划,检测优化,提升广告效果

3、每周线上课,定期业务培训,加强团队专业技能!


目前我们扶持的合作商有很多,有个人创业,也有团队转型换项目的,从业务起步,到出单,公司都是全程扶持。

不仅可以全方面的去学习,而且提供大量各个行业的案例资料,谈单话术技巧等,可以直接复制公司的运作模式。


并且房产 汽车这类特殊行业我们都能做,全行业可接单,不限制区域!

市场刚需,适于个人 工作室以及公司转型或增加项目,保姆式扶持,正规项目,可实地考察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全媒体的渠道
发布数量 : 132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