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适合年轻人的创业项目 互联网全媒体广告代理 一手资源渠道
发布者:互联网创业
日期:2024-03-02 10:38:12
我提供

适合年轻人的创业项目 互联网全媒体广告代理 一手资源渠道

适合年轻人的创业项目 互联网全媒体广告代理 一手资源渠道

适合年轻人的创业项目 互联网全媒体广告代理 一手资源渠道

随着时代和技术的发展,互联网俨然已经占据着人们的生活。与此同时,互联网广告--一种通过在网络平台投放广告从而传递到互联网用户的广告运作方式,作为新兴的广告媒体也逐渐融入到人们的生活。

并与传统的四大传播媒体——报纸、杂志、电视、广播广告相比,有着同样的地位。虽然互联网广告发展时间并不长,所占市场份额也还较小,但互联网广告以其得天独厚的优势在短短几年内得到了迅猛发展,其地位甚至在一点点超越传统广告。

互联网广告就是通过显示平台,如微信朋友圈 快手 百度 TOU条 小红书等平台,帮各行业的商家 企业 公司等发布广告来实现盈利的。

全媒体广告有哪些优势?

1、 行业分析:全媒体广告投放未来必定是大势所趋,传统的广告投放方式终将退出历史舞台。

2、 优势分析:互联网广告最大的优势就是他能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帮不同行业商家准锁定目标人群,精准引流这才是商家真正需要的客源。

3、 精准投放:可以设置广告投放人群的性别、年龄阶段、学历、兴趣爱好以及地理位置等信息,可以说商家想投放给谁就投放给谁,商家想投放哪里就投放哪里

广告是商业的刚需:这个行业有足够大的增量市场,可以长期发展运营;小到餐饮店、婚纱摄影、健身馆、教育行业,大到汽车房地产等,门店开业,活动推广,品牌宣传,周年店庆,无论是线上的还是线下的生意都需要广告打开知名度,带来生意客流。每个月几千几万几十万广告费都很常见,广告是个长期的生意。

互联网广告代理的利润有多少?

1、差价:我们对 接了官方渠道,合作给你开通后台,拿到平台渠道价,自己去跟商户溢价,其中利润在7成以上

2、返点:我们在充值成本时候。部分媒体平台是有官方返点的,平台不同返点政策不一样,正常在3-55%

3、我们提供免 费的广告设计,就是作为代理商可以向客户开户、落地页制作、广告运营等服务费。

代理扶持政策:从0到1,全维度免费扶持(我们有自己的直营团队,可提供全套落地)

1、提供6对1的服务团队:每个合作对接群配备2名运营+2名设计+1销售经理+1技术总监组成6对1扶持小组,实时在线答疑。

2、运营培训:微点专业运营团队负责企业运营团队培训,保证合作伙伴快速掌握平台使用方式,并实时指导投放和优化等。

3、销售培训:销售经理1对1销售培训扶持,让企业快速掌握销售技巧,实现短期内快速出单。

4、市场包装支持:微点专业市场经理市场包装方案支持。

5、物料支持:培训资料包、营销方案、营销案例等全套模板支持。

6、市场开发扶持:输出营销流程,产品、营销、成交培训资料,扶持高效专业团队。

7、线索支持:合作即免费提供直客线索。

加盟后,总部提供服务,新手小白,包教包会,全方位入驻式服务,个人创业或者公司转型都可以。

只需要一部手机,一台电脑就行,手机是为了每天聊客户,跟客户沟通成单,电脑就是为了看数据,屏幕大点,这两样基本都是人人必备。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互联网创业
发布数量 : 41
所属行业 :大数据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