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互联网广告代理政策如何 全媒体广告代理政策怎么样
发布者:互联网创业
日期:2023-11-09 10:23:35
我提供

互联网广告代理政策如何 全媒体广告代理政策怎么样

互联网广告代理政策如何 全媒体广告代理政策怎么样

互联网广告代理政策如何 全媒体广告代理政策怎么样

众所周知,广告行 业一直都是一个比较热门的,无论做哪个行业,都需要宣传,目前各个领域需求广告的投放,不论是小到个人,中到中小企业,还是大到上市公司,对于广告的需要量都是供不应求的。

 

广告行业无论是当前市场还是未来发展前景都是非常不错的,市场源源不断,新店开业、品 牌宣传、门店推广、节日营销、店铺推广、直播带货等......不管商家是想增加名气,还是快速带货,线上广告均可满足。

 

全媒体广告的优势:

线上广告的优势非常明显,相对比传统的宣传单页、宣传车、站牌广告、电梯间广告这些广告渠道,价格都要低!也就形成了价格上的绝 对优势。

 

其次可以把商家的广告投放到指 定的区域范围内,比如全国推广,地级市推广,县级市推广,或者是定 点投放设置几百米的范围,也都是可以实现的。以及更 多的定位选项,比如:性别年龄、兴趣爱好、婚恋情况、手机系统、等等,为商家提供更加精 准的推广方式。

 

互联网广告合作商利润:

 

1、差价:基本上8成的利润空间

 

2、返点:根据每个平台政策返点在3-55%不等。

 

3、服务费:收取部分广告制作服务费10%-20左右。

 

助力合作商快速开发市场:

 

1.客源收集器+智能机器人 自动筛选潜在客源

2.获客,洽谈,广告排版,运营投放,手把手,从0到1全程扶持

3.头部媒体稳定开 户,全国不限制区域,行业,别人做不了我们都能做

4.全媒体广告,我们整合市面上95%以上主流媒体,一次合作全网渠道,不需要高额金,没有业绩要求

5.一站式创业,终生售后,一对一后台操作+业务操作+提供客源+营销物料

6.售后团队,提供广告设计,当天出图,质量效率

 

互联网行业,不管是实体还是电商,需要的就是广告的宣传推广,在这个时代跟上互联网潮流,这样才不会与世界脱轨,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我们充分享受着互联网带给我们生活便利的同时,能够在互联网行业为自己找到一席发展之地是非常有必要的!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互联网创业
发布数量 : 41
所属行业 :大数据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