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互联网广告代理 信息流广告代理 全媒体广告代理 保姆式扶持利润8成全给
发布者:互联网创业
日期:2023-12-23 10:20:46
我提供

互联网广告代理 信息流广告代理 全媒体广告代理 保姆式扶持利润8成全给

互联网广告代理 信息流广告代理 全媒体广告代理 保姆式扶持利润8成全给

互联网广告代理 信息流广告代理 全媒体广告代理 保姆式扶持利润8成全给

人们似乎都在谈论一个概念:互联网思维。然而,很少有人能够清晰地定义它的内涵。传统商业思维注重产品本身,致力于磨练产品品质。

互联网思维则侧重于用户,通过扩大用户规模实现盈利。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社会的快速发展,互联网思维将成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条件,也将应对商业模式的变革

说起来互联网广告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不管是休闲还是上班工作都有见过各式各样的广告,比如常见的朋友圈广告,带有官方 “广告”两个字,官方平台强制性植入到别人的朋友圈里,无法屏蔽。如今互联网广告在人们生活中几乎无孔不入,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

互联网广告这个行业是做什么的?

互联网广告: 简单说就是投放在互联网线上的广告,常见的广告位有微信朋友圈、D音、头条、快手、百度、360、知乎、微博、小红书等等。广告通过专门的官方后台进行发送,商家与用户不需要是好友,就可以通过官方后台将广告发送到用户的手机上。

而且还可以选择用户的所在地区、范围、年龄、性别、学历、婚恋状况、兴趣行为等等(文中有放后台精准定向功能的讲解视频)。(平常你在手机APP上看到的,带有官方标注“广告”字样的商家推广就是我们来做的。

那么作为广告代理的利润如何,怎么收益的?

利润来源有3个方面 : 广告差价(7成以上),平台返点(5%~55%),服务费用(800-2800)

比如商家做微信朋友圈推广,市场价格2分钱展现一次,商家做50万次曝光,广告费用就是1万元,我们用成本价充值,单次曝光成本5厘,只需要充值两千五百元,剩余的7500就是利润,另外还有充值返点。

合作后公司提供哪些扶持?

1、业务培训:全方面的业务培训,包括各个平台的基础知识、行业知识、平台广告优势、客户的开发方法、引流渠道、谈单技巧、销售话术、以及后台系统操作等等。

2、广告设计:公司提供广告开、广告设计制作、视频剪辑、广告优化投放、后台运营等。后期如果合作商有要求,可以免费教广告设计制作,帮合作商培养技术骨干。

3:业务沟通:公司的总监、销售经理、运营、设计、优化师都在群里面,全程协助签单,多对一扶持,实时问题解答。

4:客资扶持:给代理商持续提供客户线索资源,帮助合作商尽快开单。

5:物料扶持:合同模板、宣传名片、企业宣传册、企业展架等所有物料齐全,快速提高项目开展效率。

6:开服务:个人合作不用开公司,可提供开漂服务,直接用我司的资质去谈业务签合同。

7:公司搭建:团队合作提供薪酬架构搭建、团队管理培训、商家合同,整体复制总公司成熟的运营模式,帮助合作商打造属于自己的新媒体公司,发展团队,完成创业梦想。

当然,全媒体加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目前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期,未来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并且会一直持续下去。创业贵在坚持,贵在努力。想得多,不如付诸行动,努力去做,明白任何项目加盟运营都需要喜欢并愿意全力以赴。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互联网创业
发布数量 : 41
所属行业 :大数据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