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互联网广告代理新媒体广告代理怎么做 全媒体广告代理代理利润优势
发布者:互联网创业
日期:2023-10-31 09:56:24
我提供

互联网广告代理新媒体广告代理怎么做 全媒体广告代理代理利润优势

互联网广告代理新媒体广告代理怎么做 全媒体广告代理代理利润优势

互联网广告代理新媒体广告代理怎么做 全媒体广告代理代理利润优势

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带动了新媒体广告行业的发展。新媒体广告相对于传统广告而言,传播速度快,成本投入较少,解决了时间和空间的局限性,也快捷方便,给人好的体验,符合人们对于生活状态的要求。所以就目前而言,各地商家、公司、企业还是比较注重信息传播这块。

现在是科技发展的时代,也是互联网的时代,当下新生的行业有很多空白市场还待开发,这就是我们成功的机会。当机会来临的时候,准备好的人就能抓住这些机会,获得成功。

互联网广告的市场前景:

1、市场够大。(全国个体过了1亿户)

2、没有区域限制,全国区域的单都可以接,只要是合法合规的行业都可以投放。

3、现在做生意流量为王,流量在哪里生意就在哪,就拿来说,12亿的用户,基数非常大,树大好乘凉,做起业务来客户接受度高。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你可以不发朋友圈,但是你不能不刷朋友圈。

4、这个很重要,商家自己做不了,(我相信很多人在朋友圈中都刷到过广告,那么你问下自己,如果你要自己去投放,你能投放吗?)我敢说你肯定不能,只能找腾讯的相关授权商来做。

5、这个行业基本上不用投资,不用搞什么工作室,请人什么的(个人也可以做),没有欠款现金生意,先收钱后办事。

6、透明度低,自媒体广告不是标品,没有固定价格,所以价格透明度很低,利润空间很大,而且都是现金生意,先收客户钱再投放广告,无 需压货,轻资产运作。

针对的客户群体有哪些?

互联网广告合作商利润:

1、差价:基本上7成的利润空间

2、返点:根据每个平台政策返点在3-55%不等。

3、服务费:收取部分广告制作服务费10%-20左右。

总部全程扶持合作商项目落地:

1,端口开通:合作后都有官方广告投放终端后台。

2,产品培训 : 专 业技术扶持业务开展

3,拓客扶持 : 公司为合作商提供市场开发培训、谈单培训、拓客工具并提供指 定地区指定行业商家信息资源(潜在客资+精 准客资)

4,物料扶持 : 定制名片、案例宣传册、合作授权牌、企业展架、官网(针对团队),并设计其他宣传素材

5,广告设计:公司安排广告行业5年以上的技术人员全程扶持,提供广告策划培训、负责广告的美工设计、落地页排版、投放、优化、运营等等,达到企业、产品的销 量的提升。我们面向全国诚招互联网广告合作代理商,适合新手创业,团队转型,公司增加业务板块等等。

这个项目市场之大,负责任的说它覆盖的是整个市场,在重点城市的渗透达93%,而目前快速增长的用户主要集中于一、二线城市,而三、四、五线的城市用户仍然处于未被发掘的状态,不管是利润空间还是发展趋势都是非常好的!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互联网创业
发布数量 : 41
所属行业 :大数据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