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互联网全媒体信息流广告代理前景优势如何 全媒体信息流广告代理怎么做
发布者:互联网创业
日期:2023-11-27 09:47:02
我提供

相对于传统广告,全媒体广告图片和文字往往能抓住客户的眼球,便于抓取客户的关键信息,在营销领域这便是一个少见的推广模式,可以让商家的推广信息更加直接的展现出来。大数据定向,可以更准确,更精准的找到属于你的意向客户,用更少的钱带来更大的价值

对于全媒体广告这个行业我们可以从以下一点去分析

职业分析:纵观各职业,广告职业是倒闭率低的,也是不会被淘汰的,加上微信dou音广告的开展,线上广告势必会成为主流趋势

商场分析:广告行业一直是商场的刚需,不管是大企业还是小商家都是会有宣传和推行的需求的,生意需求靠顾客保持,客源来自宣传,广告推广行业永远不会缺少客户

精准投放:可以设置广告投放人群的性别、年龄阶段、学历、兴趣爱好以及地理位置等信息,可以说商家想投放给谁就投放给谁,商家想投放哪里就投放哪里

小到餐饮店、婚纱摄影,健身馆、教育职业,都离不开广告的宣扬和推行,每年都会有新店开业,老店促销,这个商场是循环的,需求也是连绵不断的

广告的利润点有哪些?

市场差价+服务费+制作费用+充值返点

1:市场差价:普通城市3分,利润稳定在7以上。

2:服务费:就是作为代理商,跟客户收取的辛苦费,一般收10-20%的服务费。

3:制作费用:广告制作也可以向客户部分费用,比如说图片设计、文案设计等。

4:充值返点:充值金额的3--55个的返点(平台不一样,返点不同)。

提供扶持

1、全媒体平台资源价对接给我司合作商,开通官方后台,所有客户均可在自己后台管理。

2、合作费用一次收取,终身代理权限。

3、我司提供客源集系统使用,可以根据不同行业和地区去收集商家信息。

4、我司有完善的运营团队,包合作商广告设计搭建投放运营,技术扶持。

5、合作安排培训学习产品知识,谈客技巧,后台操作等等。

6、全程辅助合作伙伴业务开发,可辅助谈单。

多年的运营经验、技术和贴心的客服服务是我们城市联盟的竞争力,不但让广大的盟友没有后顾之忧,也形成了总部和盟友之间良性循环。今后也将继续吸取盟友意见并结合互联网发展方向改进自身产品,为众多想要通过区域互联网创业的人提供可以发挥自我的平台,实现本地创业者的梦想!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互联网创业
发布数量 : 41
所属行业 :大数据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