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个人创业做互联网广告代理项目 全媒体广告代理前景优势怎么样
发布者:互联网创业
日期:2024-02-23 10:01:08
我提供

这个时代,再也不是那个辞去工作,怀揣几百块钱下海闯荡,就能干出惊天动地大生意的时代了。

但是,随着互联网的兴起与发展,这个时代,依然迸发着无限的生机与活力,依然蕴藏着无数的可能性。

广告自古以来都是个刚需行业,不管是实体还是线上做生意,都少不了打广告,是趋势也是主流。

你在任何一个城市都可以做,而且一个人就可以起步,不需要组建团队,也不需要租门店,典型的轻模式!

互联网广告被商家喜好的主要优势就是大数据智能投放,可以让真正有需要,或者是有潜在需求的人看到,这些广告投放是可以设置。性别,年龄,爱好,地区位置,还有近期时间内,他们有没有搜索和浏览过相关的内容。这基本上是做到了智能的定位和营销

一般新店开业、大型节日、周年店庆、业务推广、搜集表单等等,各行业的商家、公司、企业都会在互联网上投放广告,所以广告行业是从来不缺客户的

互联网广告代理利润空间:
利润:广告差价(7成以上)+充值返点(3%-50%)+服务费(1000-2000)

合作单笔广告费利润占比达到7以上,商家广告预算不同 单子也有大有小,少则三五千 多则几万 十几万的都有

新客户开发+老客户续费+客户转介绍,除了开发新客户赚广告差价,老客户续费跟转介绍可以让我们的收益稳定,当我们有了足够多的客户后,就算当月没有开发新客户,光是老客户续费就可以保证我们的盈利。

成为我们的合作代理商对应以下扶持:

1、端口开通:开通媒体运营商后台可以搭建广告、实时跟踪广告投放 ,另外享受我司与平台对 接的广告成本。

2、业务培训:线上或线下一 对一培训学习,平台讲解+话术+跟单技巧+商家问题点+定制推广方案+后台操作

3、客源提供:提供客源软件、引流获客渠道和意向客资,无 需担心客源问题,合作只需开发当前市场。

4、广告设计:安排广告行 业5年以上的策划专员负责对 接合作商所有客户的广告设计制作 。

5、物料提供:提供统一宣传物料以及产品营销资料。

6、增值业务:新的业务渠道对接,提供给合作商共同发展。

7、沟通:合作后建立业务对 接群,随时随地售后扶持合作商业务对接。

钱没有想象的那么难,但是也没有那么简单,普通人想翻身出路还是要创业。

十年寒窗怎比的过三代从商?这句话是非常有深意的。

我们90后的生活都是靠自己去创造出来的。可来公司实地考察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互联网创业
发布数量 : 41
所属行业 :大数据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