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全媒体信息流广告投放加盟 微信朋友圈广告投放代理商加入政策
发布者:全媒体的渠道
日期:2023-12-29 10:02:16
我提供

全媒体营销代理渠道合作商 全媒体信息流广告代理合作​‌‌

微信朋友圈广告代理招募合作 全国接单 无区域限制

腾 讯社交广告代理招募合作商 互联网广告招全国代理商


现阶段,流量为王,广告的作用越来越明显,商家产品宣传对广告的依赖性不断增强。


近年来,互联网广告模式逐渐取代一些传统广告平台,成为重要的广告宣传渠道。全媒体广告是一个很大的趋 势。


商家对于推广来说长久以来一直都是硬需求,只是他们找不到渠道去投放。


而我们就是帮助商家去进行投放,像餐饮、娱 乐 行 业、婚纱摄影、汽车行业、健身房、房产行业、教育行业,美容美发、装修行业、家具行业、金融财会等等


广告利润:广告差价+平台返点+增值服务,总体利润80%以上


1,广告差价:全媒体平台底价对接,合作商可自主溢价,利润空间自己掌握


2,平台返点:不同媒体平台给的返点政策不同,5-20个点,成交即返。


3,增值服务:广告需要设计,上线需要运营。合作商可自行向客户收取广告设计费,运营费,服务费等。


选择我们有什么优势?


1. 合作开通平台后台,享受广告投放底价,享受平台返点;


2.我们是全国的运营商,接单全国不限制区域行业;


3.花一样钱可以同时代理多个平台业务,我司整合了市面上95%的媒体资 源


4.公司提供技术培训 业务开发培训 经验管理广告制作


5.公司提供拓客渠道,无需担心客源问题,合作只需开发前端市场


我们是一家专注做互联网全媒体广告的运营商!目前全国六十家代理合伙人,现在诚招区域代理加 盟,低成本行业,市场刚需项目,全方位扶持,个人公司均可合作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全媒体的渠道
发布数量 : 132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