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团队转型做全媒体信息流广告官方平台代理权 微信朋友圈第五条广告代理招募
发布者:全媒体的渠道
日期:2023-12-13 09:59:23
我提供

微信朋友圈广告招募地区代理商 朋友圈广告代理招募合作商

全媒体信息流广告代理合作政策 互联网信息流广告代理加盟

腾 讯社交广告代理 微信广告投放权限加 盟 朋友圈广告代理



广告是一个有很大发展前景的行业,任何商家都需要做好流量,正所谓流量就是企业的生命线,酒香也怕巷子深,有广告作用才能保证客源。



但市场现状是消费者几乎都处于宅懒,注意力在不断收缩。


互联网的出现很好地抓住了中小商家的痛点,商家可根据人群属性定位进行精准投放,解决客源需求。



互联网广告行业利润率怎么样呢?

①返点。根据不同平台媒体返点政策也不一样;


②差价。差价赚的是信息差,我们可以直接从各大平台拿到底价 再以市场价给到客户;


③服务费。就是作为合作商,跟客户收取广告设计 制作 运营方面的辛苦费,一般在10%左右。



且房产 汽车这类特殊行业我们都能做,全行业可接单,不限制区域!



市场刚需,适于个人 工作室以及公司转型或增加项目,保姆式扶持,正规项目,可实地考察。


为什么选择我们?

①无门槛,无业绩要求,合作商利润全给,盈利多少你自己管理(整体利润6-8成)


②我们提供完善的服务:负责合作商后期所有的广告设计运营等服务


③返点,我们的返点统统给到代理合作商

例如一万块钱的广告费返点差不多在6-30个点不等,可以用来广告投放或者赠送广告主来稳定合作关系!


④提供客源,物料以及产品知识 业务话术 案例等一系列培训



合作以后会安排技术老师一对一培训后台操作+业务操作+寻找客源培训,我们有专门的设计团队,丰富的投放经验。



能大大节省广告设计审核时间,广告效果做的好,客户回购率高,商家每个月都有广告预算,只要维护好客户就有源源不断的收益。



我司专注本地+全国商家 互联网线上广告投放,目前面向全国招商 全程扶持创业者拥有自己的广告公司。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全媒体的渠道
发布数量 : 132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