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互联网广告加盟项目 微信朋友圈广告代理加盟 利润8成全给
发布者:全媒体的渠道
日期:2023-10-30 10:04:57
我提供

微信朋友圈广告代理招募全国代理商 政策好 无行业限​‌‌制接单

全媒体信息流广告代理加入 终身合作权 无区域限制接单

互联网信息流广告代理商加入 利润全有 赚多赚少自己控制


我司主要对接市面上各大主流媒体平台,全国市场行业不限制,跟我们合作你都可以发展。


前期不管是个人/公司/团队,都没有业绩考核要求,成本合作之后成本价格直接对接给你们,赚多赚少你们可以自己决定。


个人公司都可以代理,门槛低,好上手,有无经验都可以。成本低,无淡季,竞争极小,市场潜力,任何公司,任何门店,任何产品都有可能是你的客户


项目利润组成:广告溢价+媒体返点+增值服务费+广告续费+转介绍


广告溢价:我们会把底价给到合作商,合作商自主溢价,利润基本都在60%以上。


比如一个商户投了1万广告费,我们实际成本只要充值3000,剩下7000都是纯利润。


媒体返点:不同平台返点不一样,基本能达到10%-20%


增值服务费:客户投放朋友圈广告,需要设计落地页或者制作视频。


合作商可以收取1000-2000的制作费用,这些都是你的纯利润。


广告续费+转介绍:商家每个月基本上都有广告预算,只要服务好老客户,就会带来源源不断的收益和转介绍。


广告行业,是永远不会过时的,任何时候加入都不会太晚,源源不断的市场资源毫无疑问带给了广告创业者任何时候都能赚钱的机会。


我司整合了市面上95%的主流媒体资源,拥有丰富的广告投放经验,我司是互联网综合营销渠道,现准备开展全国市场,目前已经合作几十家城市代理,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我们。


我司有完整的营销模式,可以直接复制学习--帮找客户--帮谈客--帮投放上线运营全程扶持!


合作代理全方位落地扶持


如今我们已经探索出一条成功道路,从渠道拓客、谈单话术、跟单技巧、到给商家一对一定制推广方案,已经有了一套成熟完善的体系。


合作后不用怕不会做,这些技巧方法都会教你,复制粘贴拿出执行力去做。


每个合作商,都有专门的业务沟通交流群,全方位的提供技术扶持,除了提供整体的行业专业知识和拓客引流培训,售后也是一站式扶持。


广告的设计制作+视频剪辑+文案编辑+审核上线+运营投放,像这些技术服务的话,总部是全年提供的。


终身合作权限 六对一服务扶持 全国接单 无行业限制 找我详聊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全媒体的渠道
发布数量 : 132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