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拼多多无货源店群软件工具全国招商代理加盟,贴牌代理后台,无限开户不限电脑
发布者:拼多多无货源
日期:2022-06-01 11:29:28
我提供

软件真实模拟人工上货,享有比较高的人工上货权重,适合精细化运营,不适合大量铺货!软件一小时上货1000左右

软件主要功能:

1.支持拼上拼、淘上拼,无需中转、无需token代理IP等,绝对黑科技!

(拼上拼:即复制拼多多货源商品到你的拼多多店铺,或简称拼传拼)

(淘上拼:即复制淘宝货源商品到你的拼多多店铺,或简称淘传拼)

2. 支持上传时加价,可以超过8%加价,解决出单利润问题!学习v:513416923

3.支持自定义标题、替换标题、过滤关键词、添加白底图、指定品牌等个性化功能;

4.强大的属性填充和属性匹配问题,帮你提高上货属性评分!

5.软件绑定电脑,不限制店铺数量,可以后台最小化运行,安全可靠!

1653880824(1).jpg

拼多多店群有以下几种运营方案

1、淘上拼玩法

淘上拼操作以自然流量为主,而且主要核心放在选品上面,七分选品三分运营。选品思路,就是通过电霸词 蓝海词库的各项指标获取关键词,通过这些关键词,采集爆款数据。

学习v:513416923

可以按照8%的加价比例去上,后面商品出单,手动修改,利润20%左右。也可以按照30%+放心推去做,效果都是差不多的。最近我们也在研究新的思路,效果更好,店铺起飞更快,可以关注我,后面免费更新。

2、拼上拼大额券

今年拼上拼的规则一直在改,比如大额券,从最早的满减,到现在限时限量购。从之前的自然流量,到现在全站推广。


现在最新的拼上拼玩法,限量购+199关注券+全站推广

手动采集25-200元商品,可以用至尊宝,用大黄蜂设置199关注券,设置购物车阶梯满减券。然后开始做全站推广,最后改销量。需要注意的是,必须是专营店新店,做过拼上拼的老店不行。目前这个玩法,实操效果,2-3天开始起店,五家店一天利润1000+没什么难度。

学习v:513416923

但是话说回来,如果你不是电商老玩家,是刚刚接触无货源这个模式,拼上拼这个玩法不太适合你,因为操作难度短时间接受不了,除非有人手把手教你几天。


做淘上拼整个流程用到的功能全包含

查词,top20W 下拉词 蓝海词

选品,淘宝采集 拼多多采集 1688采集 联盟采集等多种货源渠道

群控多家店铺,可以同时上货

订单同步,物流同步,统计利润

清理无流量,设置预售,同步库存等功能

学习v:513416923

做拼上拼,可以用以下工具

可以用小象,红象,或大象

红象软件,主要是上货、拍单和设券的功能,淘上拼,拼上拼都可以突破加价的api端口软件

大象软件,爆款采集,同行采集,正在拼采集,新纯爆款采集。

上货通过微店转链上货,多家店铺同时管理

设券,清理无流量,单子面单处理订单,放心推,等等功能更为强大!

1650093198(1).jpg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拼多多无货源
发布数量 : 102
所属行业 :教育培训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