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2022创业项目拼多多无货源店群全国代理招商运营教学指导群控软件贴牌加盟
发布者:拼多多无货源
日期:2022-05-28 14:54:26
我提供

有很多人问我事到如今拼多多无货源店还能做吗?拼多多无货源店怎么样?关于无货源店群的未来你怎么看待?坦白说,问这个问题的都是新手朋友,没经营过拼多多无货源店铺,对无货源店铺一知半解,所以有此疑问。大家都想在运营前多了解一些,以便提前做好规划,抢占先机。接下来就是拼多多的无货源店群模式介绍:

无货源,这个模式很好理解:我们通过一台电脑,采集全网的优质货源,适当的加价过后,上传到自己的拼多多店铺中销售,如果有买家在我们店铺下单之后,我们找到产品的商家,拍单发货,赚取差价。小编v:513416923
店群的含义就更好理解了,我们通过开设多个店铺,之后通过软件批量上传采集来的优质货源,以此获取到自然搜索流量

1653467123(1).jpg

那么拼多多无货源店群具体该怎么做?
小编v:513416923

无货源操作六大步:
1.开店:无货源电商的核心点是店群模式,就是开5~10家店铺形成店群,从而获得巨大的自然搜索流量!
2.采集产品:就是从全网收集优质商品,比如从1688,淘宝、京东等平台上采集产品。
3.一件上货:当我们收集到足够的货物时,我们可以使用上货助手一件上货。这里要注意的是,每天500-700即可。
4.优化产品:比如你开10家店创业,每家店的商品数是5000,总数是5万。当然不是这个店里所有的商品都能卖。我们要做的就是在3-4天的观察后,去掉无流量产品,然后再上传一批,反复操作,不断优化。

5.客服:如果上面说你做的很好,那就不会有意外,咨询的人数会慢慢增加。这个时候要注意一点,除了你的文字要简化,回复时间也要及时,因为拼多多上有回复率。如果我们不及时回复,回复率会降低,然后我们的推荐量也会减少,也可以设置自动回复软件

6.拍单发货:这个很简单。客户下单后,我们会找到上家下单,填写地址作为我们的买家信息,物流发出后在我们后台更新物流单号。小编v:513416923

1653355935(1).jpg我们提供的服务:

做店方面包含全套的教程,从选品,选类目,数据过滤优化,上货,全套实操教程,和售后客服远程指导教学,市面上多种玩法实操教学,提供采集、上货拍单全套软件及软件使用教程,可单套可代理,合作代理享有无限开户权限,适合批量做店或者后期发展工作室招商均可以,软件+运营+店铺实操教学三合一。

包含玩法:

  1. 淘上拼8%加价玩法、淘上拼加价30%+放心推玩法

  2. 拼上拼截流玩法、拼上拼爆款加价

  3. 小额券玩法、大额券+限量购+关注券+低价车、大额券+限量购+立减券+低价车

  4. AB链引流

  5. 食品单类目玩法小编v:513416923

  6. 300货精细化

1653442309(1).jpg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拼多多无货源
发布数量 : 102
所属行业 :教育培训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