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拼多多无货源店群新玩法实战运营,一键上架软件软件贴牌定制加盟
发布者:拼多多无货源
日期:2022-04-27 15:07:17
我提供

和传统电商相比,无货源店群看重的是店群整体的利润,而非单店的利润,一个店铺一个额月盈利3K,10个店铺就是3W;不培养单品大爆款,出一单挣一单的钱。

分享一下市场主流的几种运营方法:

1、爆款采集:选品方式通过top100W 20W下拉词或蓝海词,电霸词库综合分析来做。然后再输入在软件中,根据销量,价格,库存等条件采集优质货源,加价上传。

这个玩法可以做淘上拼,也可以做拼上拼,思路是相同的。的差别,做拼上拼一般会通过软件突破加价,利润至少30%以上,高的-200%。有意咨v:xxck88999

2、拼上拼截流:直接把同行店铺销量好的商品复制过来出售,这种方法简单粗暴,因为商品已经经过同行测试,并且效果不错,商品数据更,一般做店群,或代运营公司,都是这种玩法,一个人做二三十家店完全没问题。

3、优惠券:优惠券包含多种,比如大额优惠券,小额优惠券,满减券,立减券,关注券等等,目的都是为了增加转化率,促进成交。

另外经营网店还可以增加全店改销量,放心推,AB链等等,不同的玩法,操作思路都是不同的,这个就需要细心研究或实操学习才能理解上手,包括经营店群,需要用到的软件也是不一样的。

拼多多店群软件小象淘上拼:

1、查词功能,TOP20W,蓝海词,电霸词

2、爆款采集,同行店铺,淘宝拼多多类目采集,佣金采集

3、批量改价,一键上传,多个店铺同时上货

4、一键处理订单,同步买家信息,物流同步,跟踪订单

5、商品同步,同步库存,加价,批量上下架

6、客服自动回复软件,节省更多时间精力

红象上货王,拍单王:有意咨v:xxck88999

支持淘上拼,拼上拼,突破加价,无需微店,官方API接口

功能优势一:软件绑定电脑,不限制店铺数量

功能优势二:支持商品同步,同步价格,同步库存,避免缺货上家调价

功能

优势三:设置预售

功能优势四:支持批量改价

功能优势五:设置放心推,设置优惠券

功能优势六:设置运费模板

功能优势七:可以查看店铺违规信息

功能优势八:清理无流量;有意咨v:xxck88999

功能优势九:支持拍单,一键下单,订单同步,物流同步

功能优势十:统计利润,可以查看下级用户利润

功能优势十一:可以设置下级子账号,控制店铺数量,控制上货和拍单功能分离限制

功能优势十二:支持批量上货,多个店铺同时上货,一小时上货1000-2000件,上货速度非常快。

可以直接拿后台无限代理,代开,永久使用权,代理后做店铺群推广软件!公司的全面支持!

1、单套软件售卖。适合个人做单个或多个店铺!河南拼多多无货源店群孵化系统,300裂变玩法月入10万。

2、批发软件售卖,适合店群工作室使用,批量购买软件价格更优惠!教学做精品店和铺货店铺的运营思路,包含店铺主营类目、爆款关键词、热搜关键词的选择、选品、上货之后的运营思路,报活动,做精细化运营等店铺,帮助快速提高店铺权重,增加流量订单

3、代理加盟,工作室可代理推广软件,一边做,一边推广软件,利润更加多样化!(可贴牌,自己的,logo)或者单纯的推广软件,利润比例可观!

4、个性化定制,可根据各种需求定制有意咨v:xxck88999软件,需要什么功能,就可以添加什么功能。软件界面,功能均可按照要求定做

人的努力和回报是成正比的你付出越多,回报越高,现在拼多多平台规则在不断的变化,需要的玩法也是多种多样,所有做店群是个不断学习的过程,只要想赚钱,学好精细化,掌握以后认真去做,钱还不是手到擒来!

1650527588(1).jpg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拼多多无货源
发布数量 : 102
所属行业 :企业服务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