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拼多多无货源店群模式是什么?10家店月入过万轻轻松松!
发布者:拼多多无货源
日期:2022-05-25 14:48:18
我提供

一、拼多多无货源店群模式是什么?

我们做的就是全网采集商品,挑选,加价后上传到自己的店群,赚取差价。

简单来说,就是全网都是货源。这就意味着我们需要具备一个新的能力,选品!通过批量的添加商品,打造店铺,而不像传统商家过分依赖某个商品,整天提心吊胆了。

无货源开店的本质还是卖货赚差价,它的魅力就是让没有货源的人也可以赚到第一桶金。无货源是一种理念,形态上属于降维打击。

如今的互联网非常发达,每天都离不开网络,互联网时代是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但是如果没有留心,让很多大好的机会在不断的错过,比如现在最火的拼多多开店,被很多的人所忽略。

拼多多目前已有5.85亿活跃用户,更不用提那些不活跃的,其中,蕴藏着巨大的商机。拼多多可以说是还在发展中的淘宝,只是现在进场淘宝毫无机会,而拼多多还有。

二、拼多多无货源精品“店群” 

小编v:513416923

围绕人群选款,蓝海小爆款模式,全面开花。

简单来说,店群就是做好一个高权重的精品店铺,最终阶段就是打造个人IP,你的个人品牌价值百万,你自己就是一个百年老店,可以用微信做后端,做闭环,平台只是你的一个引流工具!但是你平台上的每个店铺都是精品店铺,都是高权重的。

那么,无货源的意义在哪?就是要宽度不要深度!转变思维,从做产品思维,转变成店铺思维。做店铺权重是升级思维,要宽度不要深度是降维打击!这点理解了,你以后的店铺会做得无比轻松。

无货源开店的重点是思维升级,绝不等于违规,不等于违规,不等于违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你自己有现成的货源,那更好,就围绕你的优势去做,理解降维打击的真正意义,慢慢拓展你店铺的宽度。

0010.jpg

三、2022年不要瞎忙,解密:拼多多无货源店群实操教程!

为什么要说拼多多无货源电商可以做呢?

首先,拼多多的用户数是真的大,本身具有巨大的流量。其次,拼多多这些年为了获取用户数投入了非常大的心力,赞助广告随处可见。年龄层次丰富,玩法多变,更得民心。

而且背靠“微信”这样的流量入口,分享的属性能获得更大的收益。

四、拼多多无货源店群占领市场的优势又是什么呢?

小编v:513416923

大家都知道传统网店都是自己找货源囤货,自己找物流发货,自己花钱来推广。产品的主图和详情页,相对来说做的不是特别专业的,转化很差。反观拼多多无货源店群就好了太多:

无需自己找货源;无需自己备很多货;无需自己联系物流;无需烧钱开车宣传;无需店铺装修美化;

五、开通拼多多无货源店群有什么门槛吗?

拼多多开店分个人跟企业:个人一张身份证可以注册拼多多店铺3家;企业可以利用营业执照开8家店铺。(店铺保证金前期可以选择不用交)

店铺相关.png

六、拼多多无货源店群模式需要怎么操作呢?

小编v:513416923

大家可对比一下淘宝跟拼多多店铺,同样一件商品,拼多多价格却明显高于淘宝价格。网店成交量也是呈现明显差距:淘宝店成交量是200+,拼多多店铺却是1000+,这样的事情已经是屡见不鲜了。那到底是为什么呢?

淘宝店太多了,已经走向了饱和状态趋势,不烧钱开直通车促销就不会有流量,没有极大的客户数量的淘宝店只有被淘汰;拼多多店铺既具有微信的用户流量又享有腾讯流量帮扶,两人拼团,自然享有天然的流量优势。所以我们可以去淘宝找一个想要尝试的商品,挑选自己满意的网店,拷贝他的宝贝详情和图片。客户提交订单了直接在这个店提交订单,填写上客户提交订单的地址就可以了。

都说千人千目,每一千个人都会有一千种眼光,选品再好的网店也无法满足全部客户的需要。这一点,店群却可以做到!

七、拼多多无货源店群的盈利点真的有那么高吗? 小编v:513416923

都知道单个网店的盈利肯定是有限的,单店单月的盈利也就在两三千左右,追求更大的盈利自然选择做店群模式。店群以群为核心,即大批量化大量开店,获取更丰厚的盈利,根据不同的网店玩法操作也是不同的。只要你会相应的操作方法和技巧就可以!

店群前期,单店的收益每个月大概在1000-1500元,中期及以后能够做到单店1500-2000元,十家网店的店群就能到达1W的月收入且稳健上升,网店盈利在20%-25%左右。

啊实打实大多数.jpg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拼多多无货源
发布数量 : 102
所属行业 :教育培训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