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拼多多无货源店群招商加盟,多店铺批量操作,新手创业工作室转型
发布者:拼多多无货源
日期:2022-05-28 14:33:00
我提供

拼多多无货源店群适合哪类人群?各类人群作为一个6年无货源电商老司机,很负责的告诉你,无货源店群人人可做,尤其是这几年疫情的原因,很多地区因为配合防疫暂停工作,我们就可以开几家无货源网店在增加一点收入。

最近也有很多想入行朋友跑过来留言问:

1.无货源店群能不能兼职去做?

2.白领下班后做可以嘛?

3.大学时业余时间富裕,可以做吗?

4.宝妈在娃期间可以兼职开店嘛?

拼多多无货源项目有什么优势?

1.简单易上手:一台电脑一根网线就可以完成所有操作,兼职全职都可以。 學习v:513416923

2.投资小:个人店铺保证金1000元,前期如果资金紧张可以慢点交,可以等店铺盈利后再交。就算交了,只要你没有违规,再退店铺的时候也全额退款。属于0元开店,没有杂费。虽然要保证金,但没必要囤货。一般需要3~15天。消费者确认收货后,资金就会回来。拼多多的客户均价在20~30左右。就算前期压钱,也就几千元左右。

3.起店盈利快:对于互联网项目,很多项目个月不赚钱很正常,电商也是。但是,只要我们认真经营这个项目,4-7天就可以出单,只要有利润,这对我们做项目的信心很有帮助。

4.操作简单:不用思考,有很多弯路和,我们都踩过,可以帮你避开~

5.项目阳光:正规、合法、长期,这也是我们做一个项目的基本标准。其实这个项目不难,但是没有人能你能赚到的钱。可以的是,只要你肯做,不断优化筛选,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學习v:513416923

1653467123(3).jpg

操作拼多多店群分两个阶段:

1、前期推量:批量开店,批量采集爆款,上传产品,替人下单,赚取差价

2、后期:优化店铺运营,打造爆款,处理其他问题等。

通过数据分析,明确要做的类目、从而进行产品布局,找到适合拼多多的产品来上架,可以先从一两家店铺做起,模式成功之后,再开 5~10家店铺,不断的递增。把关键词占尽并且独立优化,最后打造爆款,高效变现。

教学做精品店和铺货店铺的运营學习v:513416923思路,包含店铺主营类目、爆款关键词、热搜关键词的选择、选品、上货之后的运营思路,报活动,做精细化运营等店铺,后期运营更新免费学习。

软件是做无货源模式的必备工具,因为需要每天大量上货,来获取拼多多对新品的免费流量扶持

小象采集助手:

1.爆款采集

2.同行店铺采集

3.同行分析有销量、正在拼数据

4.转链一体自动上货學习v:513416923

5.本地上货:就是不需要订购api 不需要转链微店的上货,速度非常快。

6.离线发布上货,导入数据,提交完成以后,数据会自动提交到店铺。

7.搜索词分析

8.批量全店,或者指定产品改价

9.采集拼多多爆款,模拟人工选品实时数据采集

群控软件,50-100个店铺批量群控,可以采集拼多多同行店铺 提取同行店铺销量好的产品 可以转微店上货一体 可以实现拼多多数据上传淘宝,安全无任何风险!可以实现转链加价突破8%利润!

1649668449(1).jpg

公司可提供服务:

1、个人版,适合个人兼职全职做店铺,提供精细化运营教学,(教学做精品店和铺货店铺的运营思路,包含店铺主营类目、爆款关键词、热搜关键词的选择、选品、上货之后的运营思路,报活动,做精细化运营等)。

2、工作室版本,适合工學习v:513416923作室做店群或者软件推广,适合代运营工作室代理加盟,上货软件独立后台,可以无限授权软件,免费更换品牌名字和logo,工作室一边做店群,一边推广招商,利润更加多样化。拼多多官方端口,安全稳定.

1653355866(1).jpg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拼多多无货源
发布数量 : 102
所属行业 :教育培训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