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杭州市】中级职称评审包过办理
发布者:联果云 牛总
日期:2021-12-17 00:00:00
我提供

高级工程师评审离不开论文材料,而高级工程师论文也不是这么容易发表的,要按照流程一步一步去走,具体流程包括哪些呢?今天乾宏教育就给大家分享一下。

一、撰写符合要求的论文
高级工程师论文发表,创作撰写是重要的一步,了解自己的选题方向,并收集相关的文献资料,多看文献才能创作出一篇优质的论文。
当然,论文的写作思路和排版应该符合学术期刊的要求,另外论文的内容要与申报专业和工作岗位性质相一致,这样才符合职称评审要求。
二、选择合适发表的期刊
高级工程师论文发表在创作完毕后,下一步就是选择合适发表的期刊,但是符合专业要求的刊物多不胜数,如何选择刊物?
第一、应该选择能够收录写作方向的刊物。什么专业就发什么类型的刊物,要是专业性质不一样,发出去的刊物基本都会被打回来。
第二、论文是要发表在刊号为CN、ISSN的专业期刊上,所以要检查该期刊是否正规期刊,投递在非法期刊上的论文一般是不被认可的。
第三、期刊的收录和上刊都需要一定的周期,因此把握好时间,提前发好刊物,对于后期能省很多心。
很多申报者对期刊发表没有引起重视,临近最后的时候,没有刊物可以收录,追悔莫及。
三、开始进行论文投稿
通常情况下,职称论文投稿期刊有两种方法,要么是自己投稿,要么是委托给有资质的职称评审机构协助投稿。
1、自己投稿
自己投稿比较容易,写好稿件后,登入所要发表的杂志社官网,然后查到杂志社的邮箱和电话,然后邮件投稿,电话咨询。这种发表方式比较盲目,而且上刊情况存在不确定性。
2、机构协助投稿
目前网站有很多论文发表机构,这类机构大多数都和杂志社有一定的联系和交集。
他们通常都可以直接和采编沟通,由专门的机构去协助发表,一方面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另一方面机构可以随时跟进,并能够确保发表成功。
但需注意的是,现在市面的机构鱼龙混杂,一定查清楚机构是否可信?是否有案例可以提供?不要贪图小便宜,这样才能避免上当。
四、等待录用通知
这个时候就是等待杂志社的录用通知,多多关注自己的邮箱,看有没有录用,退稿,或者需要修稿的,通过之后杂志社是会给你发录用通知的。
拿到录用通知后接下来就是缴费,确定排期,到这一步后基本就是等待样刊出版啦~
关于高级工程师论文发表的话题就先聊到这啦。职称评审需要注意的细节有很多,这里无法一一说完,有需要的小伙伴欢迎来向乾宏教育详细了解。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联果云 牛总
发布数量 : 150
所属行业 :文化娱乐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