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杭州中级职称评审【通过率95%】
发布者:联果云 牛总
日期:2021-12-16 00:00:00
我提供

随着今年上海职称评审的结果陆续公布,最近有很多朋友咨询小依一些关于明年中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的问题。总体来看,常见的就是那么几个问题:如何申报?申报条件?我需要准备什么?小依把这些问题仔细挑拣了一遍,把一些重要的常见问题整理了出来,今天就为大家解答疑惑,希望能够大家提供帮助!

申报条件

申报条件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了,小依也经常给大家解答。

申报条件

助理工程师申报条件

①理工科专业;

②大专毕业满3年或本科毕业满1年。

中级工程师申报条件

①理工科专业;

②大专毕业7年或本科毕业5年,研究生毕业2年或博士毕业。

高级工程师申报条件

①理工科专业;

②本科毕业从事工程师满5年;

③博士毕业从事工程师满2年。

之前也有朋友咨询小依,没有中级职称可以直接评审高级工程师吗?一般情况是需要中级职称的。而且有中级职称后,担任中级职称5年以上才能评定副高级工程师。

当然,如果你硕士毕业并从事相关工作8年,可以直接评副高级工程师。

申报专业

工程师职称的申报专业有很多。一般来说,主要是以下这些专业。

申报专业

1、建筑工程 2、建筑施工 3、建筑结构 4、建筑设计 5、建筑安装 6、建筑装饰 7、土木工程 8、工程管理 9、岩土工程 10、土建结构 11、城市规划 12、暖通 13、市政工程 14、工程测量 15、给排水16、道路与桥梁 17、工程概预算 18、环境艺术 19、环境工程 20、水利水电 21、园林 22、机械工程 23、电气工程 24、建筑电气 25、通信工程 26、电子信息工程 27、计算机 28、机电工程 29、化学工程、等专业。


社保缴纳

网上申报当月往前推算一整年,社保都是在上海缴纳,并且申报期间社保是在缴状态,另外申报单位要和社保单位相一致。

1.如果一整年都是上海社保,但是在不同公司,这种情况下需要提供社保清单。

2.人力资源公司代缴的情况

① 若是派遣,需人力资源公司提供派遣单位资质证明复印件及派件协议。

②若不是派遣,只是实际工作单位委托第三方代缴社保需要提供代缴协议复印件。


业绩要求

业绩是工程师职称评定的时候必须要有的,业绩和论文同属于一个等级,业绩代表着一个人才的从业经验,是人才最好的证明材料,通过业绩可以证明人才在实际工作的这几年中确实从事了即将评审专业的工作,职称评审中业绩可以说是证明人才能力及工作经验的。

高级工程师对业绩有着更大的要求,最好是做过大项目的才可以进行评审,而且做的越多,评审上的可能性才越大!专利、著作也是最好的补充,这些宜多不宜少,所以一定要好好的准备。

如何查询电子证书

从今年9月1日起取消纸质证书后,就只有电子证书了。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联果云 牛总
发布数量 : 150
所属行业 :文化娱乐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