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杭州乾宏教育职称评审您的服务管家
发布者:联果云 牛总
日期:2021-12-20 00:00:00
我提供

工程师职称证书对于工程人才和企业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这取决于它的高价值和高含金量,那具体都有哪些方面的价值呢?想知道就来看看吧!

一、中级工程师职称对个人的价值
1、方便职位晋升,一般项目经理或者技术负责人都需要有工程师职称的人员担任。
2、方便城市入户,一般城市落户的相关制度中都会为吸引人才落户开设职称入户。
3、获取补贴和加薪,拥有工程师职称一般可以享受相应的专业技术人才补贴,而且很多企业会按职称等级设立工资待遇级别,职称高收入高。
4、荣誉地位的提升,拥有中级工程师职称的人一般属于行业内细分领域的权威专家了,地位在同行中脱颖而出。
5、可以增加退休金,很多地方的退休金核定标准会受为退休前的工程师职称级别影响。


二、中级工程师职称对企业的价值
1、带来实际业务收入,很多时候工程项目招投标,是需要企业有相关工程师职称证书和专业技术人才的。
2、获取国家财税支持,企业具备一定数量的工程师职称专业技术人才,可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享受国家税收减免、人才补贴等政策。
3、获得国家行政许可,如建筑行业资质申请、维护、升级,生产技术企业新建研发实验室等,国家规定需要具备一定数量的相关工程师职称专业技术人才。
4、提升企业竞争力,如专业技术人才的数量与质量直接关乎企业的研发能力、中标能力、市场占有率等等。
5、防范相关政策风险,如国家社保联网,如果企业不具备一定数量的工程师职称专业技术人才,可能会被国家强制注销相关资质。
三、中级工程师职称要怎么评
中级工程师职称的获取可以通过职称评定的方式,最低职称评审学历为大专学历,并且不规定是全日制学历,只要是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即可,所以想要申报中级工程师职称的可以在满足条件材料后进行申报。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联果云 牛总
发布数量 : 150
所属行业 :文化娱乐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