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拼多多自然流玩法,如何单日访客破万?新手操作日入500+
发布者:阿杨
日期:2023-06-24 09:43:35
我提供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杨!!!


拼多多店铺自然流量玩法想要获得一定的拼多多店铺自然流量是有条件的,我们需要先把商品上架到拼多多商家后台里进行选品上新设置。因此拼多多店铺自然流量玩法想要获得更多的拼多多店铺流量和展现就必须对商品进行优化。


图片

一、关键词采集


关键词采集是我们在优化商品标题和商品描述时需要使用到的工具,可以利用软件进行关键词采集,也可以利用专门的关键词采集软件进行关键词采集。对于拼多多商家来说,在使用专业的关键词采集软件时,只需要使用采集软件中的关键词筛选功能,就可以从拼多多平台海量的商品数据中选择出符合自己要求的词组。


图片

但要注意,拼多多平台为了更好地控制商品标题和商品描述里出现的重复关键词,对于这些重复出现的关键词是不会提供给商家使用的。因此我们在进行关键词采集时,需要先将这些重复出现的关键词去掉。如果是一些热度较高或者竞争较大的词,可以通过拼多多商家后台里设置词速来实现。


二、优化标题


拼多多店铺标题的作用很大,特别是在新品上架的时候,标题是很关键的,在修改商品标题之前,需要先把产品做好测款和优化,然后再进行修改。


1、要选择好产品关键词。商品在上架之前就应该选定好关键词,我们可以通过直通车推广来做标题优化,但我们要注意关键词不能选择太多,因为关键词太多会影响关键词的搜索排名。


图片

2、要做好商品的点击率。虽然商家已经设置好了商品的标题和属性等,但有一些买家在搜索时却发现没有商品可以进行选择。这时就会导致很多买家放弃这个商品的搜索行为,所以我们就要根据产品属性去选择适合的关键词进行设置。


3、要保证标题的精准性。标题精准是指在拼多多上商品所对应的标签一定要匹配到消费者所需求的标签。如果标题不精准那么就很难将商品展现给消费者,导致产品没有展示的机会。



三、产品优化


前面讲过,拼多多店铺的流量主要来自于搜索流量,因此在上架产品时我们需要做好产品标题、主图和详情页的优化工作。在这几方面,首先是关键词的选取,需要根据目标人群进行选择,然后再进行适当的调整。其次就是产品主图和详情页的优化,这两者都会对商品带来一定的影响,因此我们在做优化时也需要注意。最后就是促销活动的选择,主要就是选择活动周期内销量比较好的产品进行促销。

图片


通过以上几个方面我们可以看出,在做拼多多店铺铺货玩法时一定要注意对产品进行优化,只有这样才能获得更多的流量和销量。而对于铺货玩法来说,选好品也是成功的关键之一。拼多多铺货玩法中除了拼单还需要一定的流量才能维持店铺生存发展,因此在铺货玩法中做好关键词设置、主图和详情页设计、促销活动的选择等工作都是必不可少的。


图片

这是我们花了两周时间,适合新手小白操作,并结合六年实操经验整理出来的,多多如何快速起店,非常适合新人的五步步骤,自然流量玩法,讲解的非常的详细,之前我们做的淘上拼,1688上拼,目前我们版本升级,从1688上找批发价格高的货源玩法,一般上货3天左右出单,利润可以达到10-20%,很多执行力强的,按照我们的步骤操作,已经拿到了结果。目前市面上很少有同行做这个玩法,谁做谁有效!!!

图片

就分享到这里了,我是小杨,专注电商行业6年,传统淘宝,天猫,多多电商平台TOP商家,无货源头部商家,擅长互联网项目精细化运营,擅长多平台公域引流私域变现,2022年全网首发蓝海项目《掘金之路》创富计划!

图片

添加小编微信asw2265,每天为你分享最新一些赚钱项目,信息,学习心得,创业感悟,你将获得实战一线互联网实战干货。

图片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阿杨
发布数量 : 25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