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2023宝妈创业好项目,无货源电商,实现躺赚模式
发布者:阿杨
日期:2023-06-01 10:08:47
我提供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杨!!!


 拼多多无货源店群模式,顾名思义就是不用囤货,不用发货,就能轻松赚到钱的一种模式。简单来讲就是通过采集全网商品信息,加价之后在自己的店铺中销售。 图片 这个模式相对于传统的电商而言,只需要一个手机就可以操作,不需要自己囤货、发货、售后等一系列的过程。这种模式不需要你去花太多的时间在运营上面,所以说现在是比较适合一些宝妈或者是没有时间去管理店铺的人群。 

如果你是一名宝妈,或者是想要兼职赚钱的人群,那么拼多多无货源店群模式就是你最好的选择。在这里要说一点,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拼多多无货源店群模式的,因为这需要一定的资金投入和一定的经验积累。 图片 因为当你在上班或者没有时间去管理店铺时,你会发现你需要处理很多事情,包括回复客户信息、发货、售后等。 那拼多多无货源店群模式到底有哪些优势呢?


下面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一、资金投入小 相对于传统电商而言,无货源店群模式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不用花钱进货。也就是说我们不需要去花太多的钱,只需要从网上采集货源就可以了。而传统电商却不同,我们需要在网上找货源,然后再用加价后的商品去上传到自己的店铺中销售。 


 二、不需要自己囤货 这个模式其实是不需要我们去囤货的,因为我们只需要通过软件采集全网商品信息,加价之后卖出去就可以了。其实也是变相的一种囤货了,因为我们每天都需要上新商品,所以说也需要去寻找货源。 图片 但是我们自己去找货源,就相当于你的进货渠道变多了,那么就能够解决一部分货源问题了。因为你也不需要去囤货,所以说商品的库存压力也会变小,因为库存压力大的话,你是不可能卖出去那么多产品的。 所以说做无货源店群模式的话,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去囤货了。因为我们不需要自己去进货、发货,也不需要自己去推广、运营店铺。只需要把软件上传到拼多多平台上就可以了,然后其他的事情都有软件来帮你搞定。


 三、不用发货,无售后 什么是售后呢?就是当你的买家在你的店铺买了商品之后,需要商家给买家发货。但是很多商家在给买家发货的时候,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商品质量不过关、快递公司不给力等等。 那如果是拼多多无货源店群模式的话,我们就不需要自己发货了,而是由专门的客服人员来进行处理。而因为我们是在网上进行操作,所以根本就不用担心会出现什么质量问题。


就算买家不满意,还可以通过旺旺来联系商家进行退换货。 

 

四、利润高,投资小 做拼多多无货源店群模式的朋友,你会发现开一家店铺是需要投资的,而且对于新手而言,前期肯定是没有任何的收入的。但是如果你选择做拼多多无货源店群模式的话,你就会发现,你不需要开店铺也可以赚到钱。这是因为在拼多多上,一个店铺如果你一天出10单,假如一单利润10元,那就能赚100块钱左右。所以说在拼多多上做无货源店群模式,后期是可以实现躺赚的,这也是它吸引很多人来做的主要原因。 


 会有朋友说我开网店没时间打理怎么办?


 如果开网店,没有时间打理的话。而且在没有销量的情况下,是很容易使店铺释放的。所以要想好,不过可以在平时不忙的情况下进行打理,让家人、朋友帮忙打理,或找别人帮其进行外包处理之类的。我们公司这边正好推出这个托管模式,也方便了更多的想做兼职赚钱不懂运营技术也没那么多时间管理的朋友们。


 那么怎么托管呢?详细说下: 所谓的托管就是我们来帮你做店,包括数据的分析、数据的上传、数据的优化、到店铺出单这些流程,由我们团队来帮你托管操作,而你只需要听话,按照我们每一步的流程去做基础的,标准化的工作即可。 这样我们就能让项目的落地性大大的提高,最终达到我们共赢的状态。也从根本上解决了你的那些痛点,怕学不会,怕操作难度大,怕店铺没效果,怕后续更新不知道怎么玩。


 同时也极大的降低了你的成本,为什么这么说?因为目前市场上的数据分析,数据上传成本非常的高,你自己全程操作10个店可能就要3000-5000的起店成本。


以这个合作模式是从多方面的最优选择,也是最适合新手朋友的一种方式。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我是小杨,小象团队合伙人,传统天猫,多多电商平台TOP商家,无货源头部商家,擅长互联网项目精细化运营,擅长多平台公域引流私域变现,2022年全网首发蓝海项目《掘金之路》创富计划! 点赞关注微信公众号:小象创客小杨,每天为你分享最新一些赚钱项目,信息,学习心得,创业感悟,你将获得实战一线互联网实战干货。小编yxx427520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阿杨
发布数量 : 25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