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断了经济来源的导购员兼宝妈的创业电商心酸之路
发布者:阿杨
日期:2023-05-12 10:05:21
我提供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杨!!!

小象创客合伙人,6年创业经历,6年电商项目实操,从一个人到50+的团队,创业以来,我们团队依旧保持着专业创新的理念,不断测试新的技术和总结经验,服务团队依旧靠着负责、认真、真诚、耐心,解决着一个又一个的问题。从类目到产品,从模式到方法,帮助我们的学员一个个走出属于自己的路。
图片
今天分享一个发生在我身边的故事,之前是同学,现在也算同行,继续看 90后的她,结婚生娃后在家带娃做家务,她身材高挑,气质优雅,但是下学很早,早早嫁给一个有钱的老公.
图片
后来听说他老公生意破产,欠了很多钱,迫于生活的压力,孩子的成长她找了份工作,化妆品导购,开始了上班.刚开始卖出去几件化妆品,非常开心.
图片
然后这样过来3个月,一天工作9小时,周末节假日都是全天班,一天甚至十几个小时,一站就是一天,嗓子都哑了,一个月3000-4000左右.
图片
有不测风云,一次下班途中下雨,着急接孩子前方一辆车过来,来个急刹车,翻车了,脸上腿上全摔伤了。
图片
后来我听说了,去医院看她了,刚开始她并不说话,后来终于绷不住了,哭了起来,富太太大手大脚惯了 ,老公也破产了,感觉天都要踏了,我安慰她,最起码你只是擦伤,没什么大碍,养几天几夜就好了,家人身体健康,就是我们的资本。
图片
从那之后,我无意提了拼多多无货源这个项目,她就跟着我做起来了。生意的破产,失业,孩子的成长,父母的年迈,她像抓住生命的稻草,每天十几个小时在电脑前,很努力的工作着,终于过来15天后,店铺出了3单,虽然一单只有几块钱的利润,高兴坏了。
图片

紧接着开了第2家,第3家,她老公也跟着一起做起来了,现在发展了几百店店,开的工作室,招收学员,做培训,做店群。
图片
图片
现在我们也成了同行,经常交流,而且也总是来我公司学习
图片
所以很多人之前问我什么时候适合做电商其实我觉得,就是你想做的时候,你有热情愿意去把他当做一个副业 或者事业好好做的时候,这样才会更快的拿到结果。顺便我也分享下 关于这个项目的一些 优势 和弊端 大家想做的话 要考虑清楚下面几点
首先,拼多多无货源的优势
1.成本低:一张身份证可以注册3家店,想多开店可以借用身份证,或者办理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市米昂上100-300左右就可以办理的
2.风险小:无需囤货,发货,降低了货物积压风险,避免了门面租赁、物流、人工美工等相关费用。与传统行业相比,无货源风险相对较低。
图片
3.易上手:适合初学者操作。不管是学生、全职妈妈还是上班族,老板,公司增加新项目,只要有足够的时间掌握基本的操作流程,都可以入门。

图片
4.利润:基本上每个产品的利润可以达到8%到30%。具体加价根据客单价还有类目去加价,即使超过2元,其利润也可以控制在1元左右。虽然一块钱不多,但是薄利多销。
图片
5.资金回笼很快:一般从发货到买方确认收货,一周内可以收回资金和利润。

6.你不需要开车:做店铺群的好处就是每天用很多店铺来投放新产品,获得新的流量。

无货源店群想做好就要尽量做到以下几点:
1.尽量明确你的产品,每个店铺做什么产品,对采集的产品进行仔细过滤。

2.分析你的同行,小心撞车。

3.店铺之间要有相似性但又要保持一定的差异性,对你的店铺进行规划.

4.精细化运营,仔细选品,不断上新,及时清除僵尸产品,对部分有流量的产品进行优化,包括标题和主图,突出卖点。
图片

5.合理控制利润,可以部分产品平价卖,尽量控制不赔钱,然后店铺打造爆款,靠爆款盈利。或者少加价,在有利的价格上下浮动。

6.通过玩法获取流量,不管是上新还是什么别的方法,一定要勤快,多做多得不是一句玩笑。

7.及时处理店铺的问题,注意客服动态,尽量避免因发货问题产生的违规。

同时无货源的弊端, 不能做太大,一个店有上限一般两千左右 最后就是要及时的更加规则优化玩法 ,但是整体来说还是一个非常适合上手的项目.
最后我想说的是,我的同学具有代表性的,无论现在的你处于什么情况,经历了什么,都不要迷茫,慢慢来,做什么事情,都需要用心,付出时间,精力,耐心,加上执行力,遇到生命中可以拉你前行的贵人,一定要抓住机遇。
如果现在的你处于创业迷茫期,或者是创业电商不知道如何下手,可以找我聊聊,分享电商开店运营资料。添加小编微信asw2265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我是小杨,小象团队合伙人,传统天猫,多多电商平台TOP商家,无货源头部商家,擅长互联网项目精细化运营,擅长多平台公域引流私域变现,2022年全网首发蓝海项目《掘金之路》创富计划!
图片
点赞关注微信公众号:小象创客小杨,每天为你分享最新一些赚钱项目,信息,学习心得,创业感悟,你将获得实战一线互联网实战干货。

图片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阿杨
发布数量 : 25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