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拼多多无货源开店培训,拼上拼截流同行采集,待拼团采集上货
发布者:川海网络
日期:2021-11-10 00:00:00
我提供

无货源店群想做好就要尽量做到以下几点:

(1)尽量明确你的产品,每个店铺做什么产品,对采集的产品进行仔细过滤。

(2)分析你的同行,小心撞车。

(3)店铺之间要有相似性但又要保持一定的差异性,对你的店铺进行规划.

(4)精细化运营,仔细选品,不断上新,及时清除僵尸产品,对部分有流量的产品进行优化,包括标题和主图,突出卖点。

(5)合理控制利润,可以部分产品平价卖,尽量控制不赔钱,然后店铺打造,靠盈利。或者少加价,在有利的价格上下浮动。

(6)通过玩法获取流量,不管是上新还是什么别的方法,一定要勤快,多做多得不是一句玩笑。

(7)及时处理店铺的问题,注意客服动态,尽量避免因发货问题产生的违规。


为什么要报名学习拼多多无货源课程

简单来说,我们会从项目课程、独立实操、售后服务、团队管理、自营上千家店这五个方面来教你,帮你解决你遇到的问题。

项目课程:从开店注册到客服,选品,过滤,上货,谈单,出单,拍单,发货,全部都会教你,从0到1,从1到N+的实操方法。

独立实操:全程实操课程,全程一对一教学,一步步教你怎么使用软件,怎么选品,怎么上货,怎么接单,怎么发货,怎么提现,你一个人能学会实操并且出单为止。

售后服务:你线上可以学,也可以到公司线下面对面学,售后服务时间长达1年时间,实时更新课程,分享新干货,多方面,保障你的学习效果。

2345_image_file_copy_23.jpg

大象同行截流
无需使用token
功能一:同行店铺id采集
功能二:根据商品id采集同行(可导入)
功能三:整店采集
功能四:待拼团采集
功能五:同行店过滤
功能六:专营店数据分类
功能七:云端百万同行店铺id
功能八:云端待拼团数据分类提取
功能强大 速度超快 做截流玩法
有意可咨询:ljm06889

大象采集:无需滑块,无需token,

整店采集支持突破2000

支持淘宝采集,1688采集,拼多多采集,京东/京喜采集,淘特采集,

关键词采集,整店采集同行采集,链接采集,top词,

人工鉴图,数据净化等


拼多多大象探索者自动采集软件有三个较行业的特点:

1能够快速找出同行产品新人上货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登得越高

2.自动转化成总店链接再也不用去到处找总店ID而浪费不必要的时间,

3.采集商品违规几平为零为你安全上货保驾护航。

大象封面.jpg
拼多多软件招商代理,拼多多网店无货源模式,不需要囤货,发货,开门面,装修,一系列高额投入,风险更低。自己注册网店需要电脑,兼职/创业赚钱。全程指导,可实地考察!更有代运营模式,一个人全职去做可以轻松经营20家店铺,收益大化,兼职创业项目,轻松当老板!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登得越高。


公司服务宗旨:


1、包开店:公司会协助教您注册、多个属于您自己的终身的店铺。

2、包教会:公司给您分配的指导老师,教会您店铺经营和推广技术。

3、包成活:针对代理商,现场成交客户,教销售技巧及方法演示。

4、包安心:帮助客户,一对一服务,马上入手开网店!

5、包售后:售后问题公司帮助您解决,合同期内任何技术问题、技术问题随时可公司咨-询,得到帮助。

有意可咨询:ljm06889

代理加盟支持:

1、软件支持:可以直接拿后台无限开代理,贴牌,使用权,代理后做店群推广软件都可以!公司全面扶持!

2、培训支持:川海网络作为拼多多无货源店群运营的机构,利用自身的优势和技术,全力支持合作店铺的运营,一对一帮您解决拼多多店铺运营中所遇到的任何问题,帮您在电商创业之路上飞黄腾达。

3、玩法和精细化运营:终身享有玩法更新和精细化运营教学权限。

4、提供销售策略和技术支持。


公司位于河南新乡,支持代理加盟实地考察!有意可咨询:ljm06889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川海网络
发布数量 : 12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