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拼上拼店群截流软件,拼多多淘上拼拼上拼加价不限制,整店爆款采集!
发布者:川海网络
日期:2021-11-29 00:00:00
我提供

做无货源店群,运营方式大概可以分为两种


1、铺货模式,铺货不是无脑上货,不是佛系出单。

(1)淘上拼:选品方式通过top100W 20W或电霸蓝海词库综合分析来做。然后在软件中输入蓝海词采集上货。

(2)拼上拼:直接去把同行店铺销量好的商品复制过来出售,这种方法简单粗暴,因为商品已经经过同行测试,并且效果不错,商品数据更精准,一般做店群,或代运营公司,都是这种玩法,一个人做二三十家店完全没问题。做的类目,比如家居家纺 数码 五金 户外 汽车配件等等,虽然都是耳熟能详,但其中也有相对冷门的产品,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些产品找出来,放进自己店铺出售。

图片


2、300货精细化:这种模式基本是向传统网店靠拢精细化是手动选品,可以观察拼多多后台流量数据,通过热搜词选择商品,然后多个商家对比,找到最有潜力的款式。一天一个店也就上传10多件商品,然后开几天低价车测款,有转化的商品,会改销量,刷好评,继续开车。这种运营方法,每一步操作更为讲究,一个人也就做2-3家店,精力投入是很大的,所以市场上做精细化的商家比较少。


因为平台限制访问,有了代理IP和token才可以正常访问商品链接。所以你要是上不了货,或者读取不到商品,就是因为你的IP在同一时间访问平台商品过多,已经不是正常买家的行为了,平台就限制了你的电脑IP。现在还在坚持做同行数据的,基本一天都是要消耗大量的token,还要配合代理IP,在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款专做拼上拼的软件-大象智能选品


图片

大象智能选品功能介绍


1采集,采集速度飞快,主要采集拼多多一手商家

2.同行店铺采集,根据关键词还有连接采集自己设置要求的同行店铺

3.同行分析,采集正在拼数据以及同行有销量数据

4.链接一体上货,上传商品,突破加价,极速转链,API通道。不会出现第三方,上货安全稳定

5.转链裂变上货,标题裂变上货,速度更快,上货更加稳定。

6.商品分类,根据自己店铺的类目来进行商品自动分类,分类完成库存到自己的店铺库存

7.裂变标题工具,根据自己导入的标题,根据直通车分词自动裂变标题,群控裂变更加省事。

8.机会商品分析,根据店铺里的商品自动分析出类似的淘宝机会品,机会品流量更高

9.词性分析,根据自己店铺 数据分析出来蓝海词,再进行筛选,用词更。

10淘宝上货,用大象店铺管家上货,可以突破加价

图片


拼多多大象探索者自动采集软件有三个较行业的特点:


1能够快速找出同行产品新人上货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登得越高

2.自动转化成总店链接再也不用去到处找总店ID而浪费不必要的时间,

3.采集商品违规几平为零为你安全上货保驾护航。


川海网络拼多多软件招商代理,拼多多网店无货源模式,不需要囤货,发货,开门面,装修,一系列高额投入,风险更低。自己注册网店需要电脑,兼职/创业赚钱。全程指导,可实地考察!

图片

川海代理加盟支持:


1、软件支持:可以直接拿后台无限开代理,贴牌,使用权,代理后做店群推广软件都可以!公司全面扶持!


2、培训支持:川海网络技术作为拼多多无货源店群运营的机构,利用自身的优势和技术,全力支持合作店铺的运营,一对一帮您解决拼多多店铺运营中所遇到的任何问题,帮您在电商创业之路上飞黄腾达。


3、玩法和精细化运营:终身享有玩法更新和精细化运营教学权限。


4、提供销售策略和技术支持。支持实地考察!编辑:442652997


图片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川海网络
发布数量 : 12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