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拼多多店群软件,拼上拼,淘上拼软件,加价30%软件贴牌代理!
发布者:川海网络
日期:2021-11-09 00:00:00
我提供

拼多多店铺咱们做的是无货源模式,不需要 囤货 发货 做付费推广,利用软件工具采集淘宝商品,加价上传到自己的拼多多店铺中赚取差价。

拼多多流量这块主要是通过每天大量上货,不断上新,获取平台对新品扶持的自然流量,从而获取更多的曝光率,进而转化订单的

我们这边是运营教学,就是教你如何来做店铺,从开店,店铺设置,选品思路,出单后,商品优化,打造自己商品等等整套运营技术和流程,每一步怎么去做,都有课程,也会安排老师一对一教学,并且学习运营操作中需要用到的采集上货软件是免费来提供。

无货源模式本身做的就是百货类目,选品都是通过软件数据分析,先确定店铺类目,然后再通过软件查找蓝海词,直通车竟价词、下拉框热搜词、top20w等来选品,采集的都是当季的商品。

拼多多店群的经营分为两个阶段:

1.前期:批量开店,采集,上传产品,下单,赚差价 2.后期:优化店铺,制造,处理拼多多上架产品等其他问题。选款的问题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产品方案。拼多多有一个理念,就是采集的产品或者上传的产品一定是同类目产品。如果销量高单价低就可以拿到前几名,新手容易上手,一周就可以出单。

拼多多小象群控软件:

(1)群控发布、不限百分之八加价、违规词过滤、上传白底图。多店铺一键上货自动分配商品。

(2)店铺整理、拉上下架,无流量商品下架后上架,提高商品展现

(3)店铺统计、成交额,订单情况,所有店铺访客,流量,一目了然轻松管理

(4)违规排查、一键云端违规排查,一键排查标题重复,程度的降低违规限制

(5)多店铺批量设置店铺佣金及优惠券,增加店铺权重

(6)店铺优化、下架无流量,上传新品,正价店铺权重,提高动销率。

(7)运费模板、一键批量设置运费模板

(8)生意参谋、全网查商品搜索人数占比,搜索人气,在线商品数,点击率等等,店群精细化操作功能。

拼多多客服自动回复软件:

(1)批量处理客服,自动回复

(2)新版客服集成单电脑登陆50-100店铺,不卡顿。

(3)自动回复,快速搜索店铺,违规排查自动批量店铺排查总店ID或关键词进行下架删除,及时防违规关联

(4)强大云端数据库违规关键词自动排查系统

小象软件自动拍单

(1)自动拼团,一键拍单,自动填写买家地址联系方式,自动发货

(2)实时抓取拼团,拍单,售后,工单,实时抓取即将延迟订单。

(3)一键对即将延迟订单,待总店发货后自动修改物流为正确物流信息,一键导出订单,五天前拼团自动确认收货等。

大象功能:采集+智能选品+同行整店采集+同行分析+转链上货一体+转链裂变上货+商品分类+裂变标题工具+同行商品分析+搜索词分析店商品管理+卡价位采集+突破加价30%

拼多多大象软件是一款模拟人工上货的拼多多上货软件?软件可以复制淘宝?拼多多商品链接到你的拼多多店铺,上传的同时可以突破8%加价限制?是你拼多多开店的上货软件。

软件优势

【多店铺经营】可同时管理多个店铺,1键切换

【多渠道营销推广】免费活动流量及精准推广渠道,助您快速爆单

【高效客服工具】随时随地回复顾客咨询,不错过1个客户

【订单统一处理】待处理订单及时跟进,不错过1个订单

【数据尽收眼底】核心业务数据一览无余,生意走势一手掌握

【商品精准运营】基于大数据精准选品,高效运营有的放矢

【丰富营销工具】丰富的营销玩法快速提升店铺转化

【资金极速提现】快速充值极速提现,资金流水一目了然

【贴心官方服务】新手快速入门,专业客服为您贴心服务

运营培训就是从开店,店铺设置,选品思路,出单后商品优化,打造自己商品等等,整套运营技术和流程,每一步怎么去做,都有课程资料和视频,非常详细,也会安排老师一对一教学,语音+远程同步进行。

不同的运营方法,不同的教学课程,淘上拼精细化运营,拼上拼截流玩法,拼上拼突破加价。

公司服务宗旨:

1、包开店:公司会协助教您注册、多个属于您自己的终身的店铺。

2、包教会:公司给您分配的指导老师,教会您店铺经营和推广技术。

3、包成活:针对代理商,现场成交客户,教销售技巧及方法演示。

4、包安心:帮助客户,一对一服务,马上入手开网店!

5、包售后:售后问题公司帮助您解决,合同期内任何技术问题、技术问题随时可公司咨-询,得到帮助。

不同的运营方法,不同的教学课程,淘上拼精细化运营,拼上拼截流玩法,拼上拼突破加价。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川海网络
发布数量 : 12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