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拼多多无货源店群开店软件代理OEM,小象批量群控采集上货
发布者:川海网络
日期:2021-11-27 00:00:00
我提供

1、首先根据你能投入多少时间和精力,是想当份兼职做,或者全职来做,来确定你想要开的店铺数量,新手前期建议5-10家,可以顾过来,创业可以从50-100家起步。

2、准备好身份证和手机号,一张身份证可以开2家,想开多家店铺的话,先优先考虑借亲朋好友的身份证,做店群,有限公司营业执照是的,一张营业执照可以开5家普通企业店,一个人可以用五张。

3、硬件设施,比如电脑,网线,做网店也只需要准备这些。

4、采集和上传软件,一款功能的软件确实可以节省不少精力

5、学习运营方法,采集全网的商品,或者学习一下同行店铺的数据,明确我们上架的商品。有意可咨询:442652997

6、精细化店铺运营,同时了解平台的规则,避免违规

图片

做拼多多无货源店群到底需要几个软件:


1、上货采集软件:作用在于把你想售卖的其他平台的商品采集到自己的店铺里上架,变成了自己的商品进入自行编辑;

2、拍单软件:作用在于有用户在你的店铺里购买商品,你可以通过软件直接去上家购买,并且帮你算出利润,可多店铺订单统一管理,操作简单、

拼多多小象群控软件亮点功能

1、批量登录

(1)所有店铺编辑好一键导入,批量登录。

(2)权限分配,可无限分配权限,上货、拍单、客服。随意给员工分配单个或多个权限

2、上货系统

(1)群控发布、不限百分之八加价、违规词过滤、上传白底图。多店铺一键上货自动分配商品。

(2)店铺整理、拉上下架,无流量商品下架后上架,提高商品展现

(3)店铺统计、成交额,订单情况,所有店铺访客,流量,一目了然轻松管理有意可咨询:442652997

(4)违规排查、一键云端违规排查,一键排查标题重复,极大程度的降低违规限制

(5)多多进宝、多店铺批量设置店铺佣金及优惠券,增加店铺权重

(6)店铺优化、下架无流量,上传新品,正价店铺权重,提高动销率。

(8)运费模板、一键批量设置运费模板

(9)生意参谋、全网查商品搜索人数占比,搜索人气,在线商品数,点击率等等,店群精细化操作必备功能。有意可咨询:442652997

图片

拼多多店群软件群控系统 或拼多多更多运营技巧干货联系:442652997

1 、店群软件假如不能给予运营指导参数去操作,非但达不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反而会呈现更多的违规封号问题。

2、软件做为进步工作效率的手腕,是能够把优秀的运营技术发挥到极致,极大放大了利润,放大了运营手腕有意可咨询:442652997

3、但是假如只靠软件一味的上货铺货,把怪的方式,违规的风险水平放大几倍,利润并没有明显增加,在这里我要提示大家一定要遵照客服的办法。


在这里我引荐给大家一种拼多多店群所运用的到的软件,找个软件能够大大的引见时间,关于店铺多的兄弟也愈加的便当。这款软件就是大象智能选品

大象智能选品软件功用:批量登陆、群控上货、订单管理。

大象智能选品新增功用:极品飞车推行、放心推、全店满减设置。

大象智能选品细致引见:

1、批量登陆:批量店铺登陆不掉线,设置子账号功用权限,客服、拍单、登陆、上货、加盟。

2、群控上货:群控上传,超级交换,自动上下架,店铺批量统计,批量店铺表现。有意可咨询:442652997

3、订单管理:同步软件订单,利润实时统计与官方后台实时同步更新客服拍单 。

图片


公司可提供服务: 


1、个人版,适合个人全职做,提供精细化运营教学(教学做精品店和铺货的运营思路,包含主营类目、爆款关键词、热搜关键词的选择、选品、上货之后的运营思路,报活动,做精细化运营等)。 

2、工作室版本,适合工作室做店群或者软件推广,选品上货软件加盟,上货系统软件独立后台,可以无限授权软件端口,免费更换名字和logo,工作室一边做店群,一边推广招商,利润更加多样化。对接拼多多端口,安全稳定,一星期更新维护一次,端口费返65%!支持实地考察!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川海网络
发布数量 : 12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