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全媒体广告代理如何去做 互联网广告代理前景优势
发布者:微点1394
日期:2024-01-16 10:20:34
我提供

全媒体广告代理如何去做 互联网广告代理前景优势 短视频广告代理政策如何

全媒体广告代理如何去做 互联网广告代理前景优势 短视频广告代理政策如何

全媒体广告代理如何去做 互联网广告代理前景优势 短视频广告代理政策如何



什么是互联网信息流广告?


互联网广告是通过网络平台进行投放的广告,具有各种形式的广告,如图文、视频、 H5、全景广告等。尤其是一些以精准营销为目标的营销平台,如VX朋友圈广告、百度、頭条、筷手、抖in广告、小红薯广告、微博广告等。


首先,广告行业自古以来都是商业的刚需,只要是做生意的都会有广告宣传的需求,不管是小商家还是大企业,想要生意好就必须要做广告宣传


互联网广告不需要和客户互为好友,能够强行植入到客户的手机里,并且能够通过大数据分析用户的年龄、性别、位置、婚姻状况、行为习惯和兴趣爱好等进行精准投放


比如商户是做母婴产品的,我们就可以投在店铺周边有孩子的女性用户, 近在网上浏览过,购买过奶粉、尿不湿的用户手机上,这是传统广告所不能做到的,现在商户想要做广告宣传首先想到的就是通过互联网广告进行营销



互联网广告代理利润:


广告差价(70%以上)+平台返点+ 服务费用


①广告差价:这种模式利润空间是很大的,广告平台支持自主溢价,媒体渠道的利润可以自主控制,基本上利润6-8成


②平台返点:客户如果在你合作的广告平台投放广告,平台会有返点,具体返点根据平台政策决定。


③服务费用:广告平台渠道众多,媒体素材多种多样,这就需要运营人员,优化师来参与,就会产生相关的增值服务,增值服务的利润根据你自己团队具体架构来定


④广告续费+转介绍:除了开发新客户赚广告差价,老客户续费和转介绍可以让我们的收益更加稳定,很多商家每个月都有广告预算,当我们有了足够多的客户后,就算当月没有开发新客户,单是老客户续费就可以我们的盈利。


例如:商家给我们1万广告费,媒体给我们10个返点,加上咱们的广告费差价,只需要给到平台3000元的成本,就能实现投放1万块的效果。而中间的这7000块,就是我们的利润了,只要你稍微有点执行力,一个人每月成交3~4个客户,商家广告预算不同,单子有大有小,少则三五千,多则几万十几万的都有,赚多赚少完全看个人努力。


互联网广告优势:

1、行业分析:广告行业是不会被淘汰的,互联网的发展,线上广告将成为主流趋势

2、市场分析:没有不需要广告营销推广的商家,生意靠顾客维持,客源怎么来?广告宣传很重要,小到餐饮店、婚纱摄影、健身馆、教育行业,大到汽车房地产等,从开业、庆典、节假日等都需要做广告活动宣传。这是必不可少的商业行为。

3、优势分析:互联网广告最大的优势就是它能通过大数据的精准分析,帮不同行业商家锁定目标人群,做到精准引流,这才是商家真正需要的客源,我们以朋友圈广告为例,微信月活跃用户11亿,庞大的流量体,加上腾讯自身大数据的强大,数据精准度是非常高的

4、形式灵活:可以推广品牌宣传,可以公众号吸粉,可以推广门店位置,可以在线下单,可以推广小游戏小程序APP等,商家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灵活选择,转化率高,不再浪费商家广告预算。

5、精准人群:可以设置广告投放人群的性别、年龄阶段


我司是一家专注做互联网广告的渠道商,几十家媒体平台矩阵,现面向全国部分地区招城市代理商,轻资产行业,市场刚需,我们有成熟的网销获客渠道,对于不想不擅长外出跑市场的合作商,足不出户一部手机一台电脑就能做业务。个人公司均可合作,扶持,正规靠谱。


合作后公司提供哪些扶持?

1、公司提供官方业绩奖励扶持,和公司全套扶持体系(业务培训、销售培训、市场培训、广告优化、售后服务),来辅助代理商完成业绩要求

2、总部提供的扶持包括专业的移动互联网广告培训体系,资深讲师提供培训。开通独立后台,提供全套宣传资料,确保市场拓展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专业的客服、运营团队及时响应,解决所有业务问题。定期视频会议,及时指导销售团队,持续更新行业的解决方案。提供上万名客户信息扶持!

3、项目支持 公司旗下微信广告,抖in广告,筷手广告,百度广告,頭条广告等等主流渠道供合作商业务对接!


如今是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流量为王,广告的效果越来越明显,现在投放线上互联网广告的商家越来越多,已经是商家刚需的宣传方式,每个城市都有上万家商家企业,每个做生意的都需要推广,市场规模已达万亿级,并且在不断增加,全国不限制区域,需要做广告的商户都是我们的客户。

公司介绍

2~3万的启动资金,一个人一部手机就可以,可以做副业或者创业项目,也可以作为团队或公司转型项目。

我司自创建以来,就密切关注全媒体广告和5G全媒体行业的发展,公司拥有一批创新意识的策划和服务队伍,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拥有丰富的广告投放经验。面向全国向广大企业、代理推出全媒体广告业务,不仅支持线上线下推广服务,还支持移动端媒体大数据标签投放运营。现向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有资源、有意向的朋友,欢迎加入。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发布者 : 微点1394
发布数量 : 8
所属行业 :文化娱乐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