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互联网广告代理、全媒体广告代理、朋友圈广告位加盟
发布者:微点1394
日期:2024-01-02 09:59:28
我提供

(互联网广告代理、短视频广告代理、朋友圈广告位代理、全‌‌媒体广告代理、信息流广告代理等)


(互联网广告代理、短视频广告代理、朋友圈广告位代理、全‌‌媒体广告代理、信息流广告代理等)


(互联网广告代理、短视频广告代理、朋友圈广告位代理、全‌‌媒体广告代理、信息流广告代理等)


众所周知,广告一直是一个朝阳行业,任何商家都需要推广引流,小投高收,个人公司均可代理,适合创业者去选择

互联网广告相对于传统的广告形式,互联网广告较加灵活,覆盖面广,精准推广,官方大数据筛选精准投放,可选择客户年龄、性别、兴趣、学历、婚恋状况、手机型号、手机价位、运营商、消费能力等等信息。而且效果反馈好。

大数据时代下,广告商注重广告的针对性,通过大数据分析有效得出广告受众群体,因此可以针对性的投放广告达到较好的宣传效果。


广告代理的利润主要来自几个方面:

广告差价(70%~80%以上)+平台返点(5%~55%)+ 服务费用(800-1000)+ 管道收益(长期)+ 招商合作(90%)


①广告差价:这种模式是利润空间 大的,微信朋友圈广告广告平台支持自主溢价,利润空间为广告费的70%~80%。


比方说客户投放广告费是一万,咱们只需要往平台充值2-3千成本,剩下的7千-8千就是你自己的利润,只要你稍微有点执行力,一个人每月成交3~4个客户,赚个2万左右没问题的,商家广告预算不同,单子有大有小,少则三五千,多则几万十几万的都有赚多赚少完全看个人努力。目前成熟的合作商月业绩30w+,利润20w+


②平台返点:客户如果在你合作的广告平台投放广告,平台会给你返点,具体返点根据平台政策决定。


③服务费用:由于媒体素材多种多样,这就需要专业运营人员,优化师来参与,就会产生相关的增值服务,增值服务的利润根据你自己团队具体的配置来操作


比如落地页设计可收取800--1000的费用(这个是你的利润),视频素材可自行收取,广告代运营可收取代运营费用。


④广告续费+转介绍:除了开发新客户赚钱广告差价,老客服续费和转介绍可以让我们的收益更加稳定,商家每个月都有广告预算,当我们有了足够多的客户后,就算当月没有开发新客户,光是老客户续费就可以保证我们的盈利。


整体的利润都在70%以上,你一个月随便做三四个客户 都有好几万的盈利


合作商享受全程扶持:开通各平台后台

1、提供学习资料【各平台产品知识+谈客话术+成功案例+后台操作+线上课程】

2、业务培训学习【线上培训或者线上实地培训学习】

3、提供客源支撑【提供客源收集系统,可以根据不**业的地区去收集商家信息,开发客户】

4、提供电销机器人【将客源收集系统收集到的商家信息导入到机器人中,机器人去进行筛选出有效意向客户,再人工的去跟进业务】

5、拉业务沟通群【群里有负责人+设计师+运营师+优化师】实时进行沟通

6、拉群辅助谈单【单独拉群,把客户和我司负责人单独拉群去辅助你谈单成交客户】

7、业务群沟通广告素材,我司技术团队进行广告设计搭建运营投放


公司介绍

我司自创建以来,就密切关注全媒体广告和5G全媒体行业的发展,公司拥有一批创新意识的策划和服务队伍,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拥有丰富的广告投放经验。面向全国向广大企业、代理推出全媒体广告业务,不仅支持线上线下推广服务,还支持移动端媒体大数据标签投放运营。现向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有资源、有意向的朋友,欢迎加入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发布者 : 微点1394
发布数量 : 8
所属行业 :文化娱乐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