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怎么代理微信朋友圈广告代理商?2024年如果你想成为微信朋友圈广告的加盟商?
发布者:微点1394
日期:2023-12-21 10:10:30
我提供

因为之前刚好做朋友圈广告投放,我勉强有资格给你说说哈!

微信朋友圈广告,分行业,不同行业,投放的方式和效果,以及投入都是不一样的。

比如投放表单,成本相对会比较低,但是数据的有效性却会差很多;

如果投放对话,也就是用户点击广告后跳转至公众号后台然后通过人工客服获取客资,那成本会升高,但是有效性也会同步提升。

其实朋友圈广告整体的适配行业不多,相同条件下可能广点通或者头条抖音更加划算,而适配行业,每天花几千、几万的都有。

我之前是做婚纱摄影这一行的,朋友圈的投放每天大概消耗两万左右。

你也可以每天花几百块。

不过信息流广告,只有你的量上去了,成本这些才会下降,而投入和产出也是相对一定的。

所以,总结来说就是,你可以每天花几百块投放,也可以一天几万十几万投,主要还是看这个渠道最终带给你的效果是正向的还是逆向的。


微信朋友圈广告行业利润率怎么样呢?

这个项目的利润来源有差价利润、服务费、返点、续费+转介绍

1、返点。根据不同平台媒体返点政策也不一样,大多都在5%-55%之间;

2、差价。差价赚的是信息差,基本上都在70%左右的利润

3、服务费。就是作为代理商,跟客户收取的辛苦费,一般在10%左右;

4、广告制作费。广告制作可以向客户部分费用,比如说图片设计、文案设计等。

举例,商家投放 10000元广告费,按3分一次曝光

共计:10000÷0.03≈33万(曝光)

330000x0.004=1320(元)

330000x0.007=2310(元)

如果按照4厘的成本算利润:10000-1320=8680(元)

如果按照7厘的成本算利润:10000-2310=7690(元)


一万元的广告费,能够买到约为33万的曝光,我们的成本实际为1320-2310元之间,利润在8680-7690元之间。


我公司主营国内主流线上广告,目前已经成熟的广告平台有:微信广告,抖音广告•头条广告、央视广告、西瓜小视频广告、火山小视频广告、百度广告、360浏览器广告、快手广告、OPPO手机广告、VIVO手机广告、短信通知广告等等近两年来公司不断学习成长,现已成为专业的线上广告运营公司,以打造创意广告和效果广告为目标,以服务合作商为己任。公司一直把商家广告的效果和合作商的利润放在首位!


选择做全媒体广告项目的朋友们享有哪些扶持政策?

一:头部资源,稳定开户,全国不限制地区、行业,别人做不了的我们都能做(房产、汽车等行业)

二:产品培训、业务开展培训,一对一专业辅导,后期辅助谈单,助力快速成交。


三:专业技术对接,终生免费提供广告设计制作


四:平台成本对接,合作商可自由溢价,利润空间自己掌握


五:客源支持:提供获客软件及本地客户推荐


六:提供营销物料,助力合作商项目落地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发布者 : 微点1394
发布数量 : 8
所属行业 :文化娱乐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