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无货源-店群的头像 发布合作需求 拼多多无货源-店群 角色 运营商 2021-06-10 最后更新
年龄 性别 所在地 新乡 微信 li .... (登录查看)
个人描述
拼多多无货源模式,不需要囤货,通过采集上家优质货源,并加价上传到自己店铺,从中赚取利润。简单说即是做中间商赚差价。拼多多无货源店群即是在拼多多平台上通过注册开设多家店铺,形成规模化经营,提高店铺自然搜索量和产品爆款率。 拼多多无货源项目,优势有哪些 1.简单易上手,一台电脑,一根网线就可以完成全部操作,兼职全职都行 2.投资低,个人店铺保证金2000,可以等店铺有利润再缴纳,并且店铺不做了也是全额退还,属于0元开店,没有杂七杂八的支出费用。需要一些周转资金,消费者确认收货后,资金就会回来,拼多多均客单价20~30左右,前期一个店铺准备一千元左右的周转资金就好。 3.起店快,盈利快,针对于互联网项目,很多项目第一个月不赚钱是很正常的,电商也一样,但是这个项目只要我们认真去操作,一般操作4-7天就可以出单见到收益,对于我们做项目的信心很有帮助。 4.运营简单,不费脑子,有很多弯路和地雷,我们都踩过,所以我们可以帮你规避~ 5.项目阳光,正规,合法,长期,这也是我们做一个项目的基本标准。
我要招募: 代理合作人 运营合作人 加盟合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