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拼多多无货源店群大额优惠卷玩法加盟,199关注全站推广,上货两天直接起飞
发布者:拼多多无货源-店群
日期:2022-06-09 15:42:49
我提供


大家好我是小高

近很多朋友应该也听说过,有一个很火爆的新玩法,通过购和大额的关注券配合全店推广来燃爆流量,操作的好的二天即可爆单,店铺直接起飞。  

川海技术有限公司做无货源电商6年时间,从淘宝开始,19年转型拼多多,实战经验丰富,运营方法多种,辅助软件多样化,系统稳定安全快捷。运营方面:淘上拼,拼上拼,300货精细化,大额优惠券,AB链,市场上有新玩法或者新的运营思路,我们会时间更新教学,提供给我们的合作客户,他们在时间能学习到平台的规则变动和玩法的更新

微信图片_20220608151123.png 

接下来给大家看一下我们这边自营的店铺!

其实这个玩法是四月底出的我们一直在测试,批客户早是5.12开始上新,5.16左右起店,所以这个玩法起店速度还是挺快的关于这个玩法利润情况,咱们可以简单理解为一笔订单利润比一般是左右有些甚至更高,直通车花费是在毛利润的30%差不多 

微信图片_20220602140617.jpg 

这是我们陕西一个客户这个模式做了三天,第三天店铺直接成交额在2w+扣取烧车的钱纯利润在1w大几,基本上按照我们这边的控车方法推广基本上花不了多少,基本上都在利润的20%-30%左右,这一点还是要提醒一下大家最好还是跟上系统的学习一下,很多小白就是因为控车没控好出单了算一下还亏钱、


 

 

对于咱们商家来说,变动还是非常大的,不管是软件还是运营方法,我们都要重新换血。现在已经进入6月份了,目前平台规则还不算稳定,现在大的问题就是单号二次问题,平台规则一直变化不断,,对于接触电商的新手小白来说,或者现在自营店群的商家来说,可能自己有点摸不着头脑,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甚至有的退店,干脆不做了。

但是对于电商培训公司来说,他们想要生存,不可能看着这个市场没落的,都是会想出一些解决的方法对策,让店群长存。

比如:目前新的玩法,大额卷玩法,199关注券新玩法,玩法暴利,效果好的,当天上货当天爆单,慢一点的,3-5天左右起飞,一组5家店铺,一天利润5000+

 

选择川海与您共赢!

1.川海技术有限公司做无货源电商6年时间,从淘宝开始,19年转载拼多多,实战经验丰富,运营方法多种,辅助软件多样化,系统稳定安全快捷。

2.川海网络是一家运营培训+软件综合性的服务,运营方面:淘上拼,拼上拼,300货精细化,大额优惠券,AB链,市场上有新玩法或者新的运营思路,我们会时间更新教学,提供给我们的合作客户,他们在时间能学习到平台的规则变动和玩法的更新

3.川海网络我们提供的软件和服务,是整个拼多多无货源市场里面价格惠的。服务全面的。会有很多人问我们为什么这么便宜,是不是不靠谱。做一家公司盈利是前提,但盈利不是重要的。我们从19年到现在,只增加量,不加价。服务于人们和市场,回馈社会!!

4.想创业的,想开工作室的,想做代运营的,想兼职的,我们川海网络都可以去满足需求。支持实地考察!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拼多多无货源-店群
发布数量 : 116
所属行业 :智能硬件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