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信息流广告平台代理招募 利润8成月入十万 全媒体广告代理全国市场可做
胡经理
185****
六安
1-5万
企业服务

互联网广告项目 全媒体广告代理加 盟微信朋友圈广告​‌‌​‌‌代理 招募地区合作商


互联网广告项目 全媒体广告代理加 盟微信朋友圈广告代理 招募地区合作商


互联网广告项目 全媒体广告代理加 盟微信朋友圈广告代理 招募地区合作商



如今是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流量为王,广告的效果越来越明显,跟着商家产品更新换代速度的提高,商家对于广告的依赖性不断增强。近年来,互联网广告模式逐步取代一些传统广告平台,成为重要的广告宣扬渠道。


互联网广告代理是目前火热的暴利创业项目,互联网广告投放业务无区域限制,可以开发全国广告市场,客户群体目标明确,,小到餐饮店、婚纱摄影、健身馆、教育行业,大到汽车房地产等,从开业、庆典、节日等都需要做广告活动宣传,几千几万几十万广告费都很常见,广告是个长期的生意,全国商家都是潜在客户



​互联网广告代理盈利空间:


市场差价+服务费+制作费用+充值返点


1:市场差价:广告差价利润可以稳定在70%以上


2:服务费:就是作为代理商,跟客户收取的辛苦费,一般收10-20%的服务费;


3:制作费用:广告制作也可以向客户收取部分费用,比如说图片设计、文案设计等。


4:充值返点:充值金额的3-55个的返点



对于初入互联网广告行业的新人来说,代理互联网广告项目重要的是能找一个经验丰富,资源丰富的公司去合作代理,这样可以直接复制他的成功经验,并且可以共享其资源圈子渠道,有的公司会提供广告设计搭建运营投放扶持,这相当于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了。


加盟我司微点的合作提供的优势:


1、 我们是全国的渠道商,对接了全网广告媒体,拿到的都是底价,底价是直接给到合作商,合作商可以按照市场价溢价卖给客户,基本上市场价跟咱们底价有70%以上的利润空间


2、营销扶持:资料(全平台广告合同+产品介绍)话术(电销+网销+常见问题解答)


方案(营销方案+全行业广告案例)资质(提供合作授权牌*1个和名片)


3、技术培训:产品培训(产品知识+后台讲解)销售培训(谈单技巧+引流+成交+续费)


落地培训(电销+网销+地推) 成功案例(成交案例聊天记录讲解)


4、售后支持:拉群对接(总监+销售经理+运营+设计+优化师,多对一扶持,实时问题解答)广告设计(终身广告制作,代运营,当天出图、保证质量效率)



现在已经不是单打独斗的年代了,合作共赢,抱团取暖。有市场不愁没有单子,无论是利润空间还是发展趋势都是非常好的,我司有成熟稳定的运营 技术 培训 优化团队,公司一站式扶持,无需担心售后。

热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