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最火创业项目 互联网广告代理加盟 全媒体广告代理
李敏
132****
合肥
1-5万
企业服务

互联网广告代理是什么?普通人想能不能拿到互联网广告的代理权?做这个项目门槛高吗?


如果大家有心留意的话,会发现我们手机里的广告越来越来多了,朋友圈刷着刷着,来一个汽车广告,短视频刷着刷着,来一个你家附近新开楼盘的广告。


这是为什么呢?不知道大家想过没有。其实不难理解,根据财报,截至2023年6月30日,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13.27亿,朋友圈的月活用户有近8个亿,短视频用户有14亿,可以说微信和短视频平台基本覆盖了中国90%以上的网民。


这样看的话,商家、企业和品牌方,把营销战线转移到线上全媒体广告也就不足为奇了。


首先我们看下这个项目是怎么挣钱的。这个项目的利润来源有3个方面:广告差价(6成以上),平台返点(5%~55%),服务费用(800-1000)。


例如:商家给我们1万广告费,媒体给我们10个返点,加上咱们的广告费差价,只需要给到平台4000元的成本,就能实现投放1万块的效果。而中间的这6000块,就是我们的利润了。


同时,这个项目可以全国的业务,只要稍微勤奋一点,一个人每月成交3~4个客户,赚个2万左右没问题的,商家广告预算不同,单子有大有小,少则三五千,多则几万十几万的都有,赚多赚少看个人努力。


那这个项目好不好做呢?前景怎么样?


具体怎么做?怎么拿到代理?你只要找对靠谱的代理机构,基本就成功一大半了,这个项目的优势就在于门槛低,投入低,利润高。


我们六安微点科技是全国渠道商,全国媒介直接对接,全国业务可做,可开通平台官方后台。成为我们的合作代理,全平台都可以做。我们的优势在于经验成熟并且可以直接复制,同时我们独家的渠道资源会免费和代理商共享。


互联网广告行业是一个刚需行业,只要有商家,就有投放广告的需要,而且,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商家也越来越卷,只能往广告上砸钱。2023年,时间所剩无几,现在赶快行动起来。

热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