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广告代理有前景吗?朋友圈广告加盟商利润全国
181****
合肥
面议
文化娱乐

微信朋友圈广告代理    微信社交广告招商   怎‌‌么代理微信朋友圈广告    微信朋友圈广告代理商盈利模式   全媒体广告代理  信息流广告招商合作  互联网广告代理  移动互联网广告合作招商 微信朋友圈广告广告平台代理招商-全媒体广告渠道代理商扶持政策怎么样?


互联网广告作为大数据时代的产物,正在覆盖庞大的用户群体,许多广告公司、商家和代理商们看到这个市场的巨大红利,纷纷加入战场!


现在投放线上广告的商家越来越多,已经是商家刚需的宣传方式,每个城市都有上万家企业,每个做生意的都需要  市场规模万亿并不断增加,而且不限制区域  全国需要做广告的商家都是你的客户。


利润来源:广告差价(60%以上)+平台返点(5%~55%)+ 服务费用(800-1000)+ 管道收益(长期)


我司是互联网全媒体广告渠道商,目前整合了市场所有主流媒体资源(例如短视频、百度、块手、腾讯、小红手等等),合作了几十家广告公司,因为投放量大,拿到的政策高。


在开发商家企业做广告投放服务的同时,也是在全国招募城市合作商,无任何经验要求 无业绩要求,总部提供全面的扶持,正规项目,支持实地考察!


合作后公司提供哪些扶持? 

1、业务培训:全方面的业务培训,包括各个平台的基础知识、行业专业知识、平台广告优势、客户的开发方法、引流渠道、谈单技巧、销售话术、以及后台系统操作等等。 


2、广告设计:公司免费提供广告开户、广告设计制作、广告优化投放、后台运营等。 


3、拉群对接:公司的总监、销售经理、运营、设计、优化师都在群里面,全程协助签单,多对一扶持,实时问题解答。 


4、客资扶持:给代理商持续提供客户线索资源,帮助合作商尽快开单。 


5、物料扶持:合同模板、宣传名片、企业宣传册、企业展架等所有物料齐全。


互联网广告未来必然趋势  营销项目的选择!!!


热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