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短视频引流获客双系统系统《速客宝》or《智享生活》全国招合作商
发布者:李小清
日期:2022-12-15 16:02:48
我提供

短视频引流获客双系统系统《速客宝》or《智享生活》全国招合作商

 

速客宝短视频获客系统:利用短视频平台大数据进行引流,帮助商家、企业或是个人达到精准引流曝光的目的,节省时间、人工、广告等成本,实现互联网短视频平台旗舰店一条信息、一个广告,当日可实现36万曝光,当月可实现100200万曝光,自动曝光推广信息给精准用户,快速曝光您的产品,推送您的作品上热门,通过推送作品和广告信息给精准的客户群或者是指定地区推送,每天只需要运行三至五个小时,就可以快速涨芬和引流拓客,帮助企业、商家、个人解决曝光和客源问题。

速客宝引流软件功能:

1. 同城引流:专为同城商家研发打造。例如:饭店美容店二手车等同城商家。速客宝软件可定位同城10公里范围内。也可指定到周边的城市。就像业务员在同城发宣传单一样,打造同城网红门店,提升店铺同城的知名度。

2. 行业引流:搜索指定行业,软件对行业执行曝光。对同行的粉丝列表,关注列表,评论区执行曝光,这些都是精准行业群体。变现更加容易,让您这成为这各个行业的大牛。

3. 精准拓客:同行的客户就是您的精准客户,软件可以设置关键词。如:(多少,价格,怎么,位置)等,自动截流整个行业评论区精准的询价客户,转换营销高精准获客。

4. 精准投放视频:您发的视频您想要让哪个群体看到,就可以提醒他来看,软件全自动运行。比如我觉得好的东西作品,我提醒朋友来看这个视频。只要她看了,觉得这个东西好,她也会购买。

5. 互动曝光:通过点赞,评论区点赞,主页访客留痕,点赞作品头像的方式,快速曝光账号作品,每天可达5w以上,迅速打开知名度。

速客宝软件怎么安装?找谁安装?

第一步;准备好手机:软件适配任意安卓至版本的手机.

注意:苹果系统手机不支持安装.

第二步:用手机自带浏览器扫码下载安装即可.

第三步:联系速客宝官网负责人:(  18164121262  )  申请邀请码.

第四步:在手机设置找到授权管理(或应用权限管理)打开抖竹所有权限即可使用.

现如今短视频日趋火爆的变化,短视频竞争日趋激烈,开发客户也越来越难。其实,开发客户也是有工具和技巧的,掌握了工具和技巧会让个人或商家们事半功倍。短视频拓客引流方法和渠道有很多,但仅靠传统的方法很难挖掘出准确的数据。不仅费时、人工成本高,关键还是效率低,效率决定你变现速度和成交量。可以结合我们的智享生活系统主动曝光出击。

智享生活-本地生活服务商,最低成本的打爆你的店铺,让同城家喻户晓 

 

某平台构建了整个生态,但有一个短板,无法深度交付,所以就需要用到服务商去服务。商家服务商在某平台机制下,通过各种工具整合团购达人跟员工消费者,帮助商家做短视频的曝光引流以及直播出售团餐,短视频的作用主要是曝光种草,直播的作用直接是拔草探店。达人跟团购达人在这个赛道虽然可以最低成本创业,但属于食物链的最底层,因为他们的抽佣比例大小是由服务商或者商家设置的,一般也只有达到L3以上的达人才有探店服务费,并且团购达人的赛道开始内卷,所以不建议大家做团购达人,而是直接做服务商,目前全国的服务商数量不多,只有服务商才有可能有未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来电实地考察!


公司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谷城县城关镇北辰大道锦绣国际三号楼

项目热线:18164121262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李小清
发布数量 : 19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