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千万别错过!天天AI拓客涨粉引流神器代理招募!
发布者:李小清
日期:2023-05-09 18:31:19
我提供

随着短视频经济目前爆发式增长,短视频平台作为最大的流量载体,其短视频创业仍然处于蓝海爆发期,作为短视频的加油站流量体系是任何短视频创业者、推广者不可或缺的资源,而短视频引流项目例如金矿的挖掘机,有庞大的市场!这款天天AI拓客涨粉引流拓客软件由此应运而生。


天天AI拓客软件有哪些功能?

活跃账号:天天AI拓客软件可以不停地活跃你的账号,增加账号权重,推送作品和账号,给不同的人群,从而增加曝光率和粉丝数量。

搜索客户群体:该软件可以搜索到精准的客户群体,根据不同的需求进行推送。

地区推送:该软件可以根据地理位置进行推送,达到更加精准的推送效果。

增加播放量:天天AI拓客软件可以快速增加播放量,提高作品的曝光率。

引流粉丝:该软件可以每天引流真实粉丝300+,帮助商家快速进行营销推广,提升门店曝光,引流顾客到店。

如今的互联网时代,流量是最值钱的一方面,对于实体商家来说,想要提升整体的销量那就比如要解决以下三个问题:增加门店客流量、提升顾客转化率、提高复购率!

天天AI拓客软件 智能营销机器人系统,项目代理:

目前有两种代理商合作模式:工作室合作加盟+不同等级代理批发

代理模式一:工作室加盟:享受1折补货+10套软件+免费OEM贴牌(可用自己的品牌名字做推广,对自己的营销推广做保护)

代理模式二:批量拿货,不同级别代理拿货价格不同,(如OEM贴牌申请付费贴牌)

在这个流量为王的时代,酒香也怕巷子深,流量是最值钱的一方面,那么怎么引流如何引流成了最热门的话题,用上这款短视频引流涨粉软件无疑就是掌握了流量的密码,财富唾手可得!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李小清
发布数量 : 19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