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白云石磨粉生产线设备跟我这样选-质量高、品质好NN15
发布者:hxjq99
日期:2022-05-31 17:25:31
我提供

白云石磨粉生产线是制备白云石粉必选工艺,近年来,随着白云石在各个领域应用的不断拓宽,前来咨询了解这一生产线的客户也在不断增多,那究竟这条磨粉生产线都包含有哪些设备?白云石磨粉机多少钱一台?这里为您解答:

一、白云石磨粉生产线设备有哪些:https://m.hxpsj.cn/news/1624.html

一条完整的白云石粉磨生产线一般是由给料机、破碎机、振动筛分设备、磨粉机、提升机、集中控制系统等设备组成。其中,磨粉阶段是白云石工业化制粉过程中的关键阶段,因此磨粉机在整条白云石磨粉生产线重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因而磨粉机的选择非常重要。

1、颚式破碎机

白云母石物料较大,在进行磨粉之前必须经过颚式破碎机进行破碎,颚式破碎机破碎腔深、破碎比大,能将物料很好的处理成立方体颗粒,满足不同的生产规格及要求;处理水平强,整体时产量在1-2200t/h,满足大中小型磨粉生产厂家需求;优化鄂破内部运动参数,物料在破碎腔上部就开始破碎;底座采用铸钢构造,结构简单,维护方便,使用寿命长。

2、雷蒙磨粉机/高压微磨粉

雷蒙磨粉机

雷蒙磨粉机适用于莫氏硬度在9.3以下,湿度在6%以下的物料,成品粒度可以在80-325目之间调节,部分情况下细度可达600目,完全可以满足成品300目白云石粉的细度要求,产量可达每小时8-176吨,但总体来说细度比较低,粉体应用市场比较低端;雷蒙磨的优点在于其粉碎强度比较大,结构简单,性价比高;全机采用密封式生产,尽可能减低粉尘洋溢和噪音污染,密封程度高在工作时粉尘不容易进入,从而有效的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在操作时操作简单、方便快捷一个人就可以进行操作。

高压微磨粉

高压微粉磨是超细粉碎机的一种,成品粒度在80-425目之间可以自由调节,细度可达1000目,完全能满足成品300目白云石粉的细度要求。只是产量比较小,一般情况下每小时的产量仅在0.2-12吨之间;高压微粉磨与同类磨粉机相比,磨辊对物料的碾压力提高了800-1200kg,出料更加均匀。

二、白云石磨粉生产线工艺流程:https://m.hxpsj.cn/news/3216.html

白云石加工流程是什么,在这里可为您做一个大概介绍:首先,大块的白云石经颚式破碎机破碎成小颗粒,大约25mm以内,然后经斗式提升机送到原料仓等待加工,之后由雷蒙磨粉机进行研磨处理,合格的成品经筛分系统筛选后由管道进入收集器,收集后经出粉管排出即为成品,不合格的粉体落入磨粉机主机内重新碾磨。

为你推荐:

白云石粉碎后能用于混凝土吗:https://m.hxpsj.cn/news/3025.html

白云石破碎机产量价格是多少:https://m.hxpsj.cn/news/2855.html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发布者 : hxjq99
发布数量 : 4
所属行业 :汽车交通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