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膨润土猫砂厂挣钱吗?手续有哪些?需要什么设备NN15
发布者:hxjq99
日期:2022-05-31 17:09:51
我提供

想要猫咪养的好,高质量猫砂不可少!猫砂其实就是膨润土砂,当前猫砂存在较大的市场需求,有较大的发展潜力,想要投资的我们难免疑惑,投资一个猫砂厂利润大吗?生产猫砂都需要哪些设备?本文就为您一一介绍:

一、膨润土猫砂厂挣钱吗?

膨润土猫砂厂利润十分可观。据了解,一吨猫砂的价格不低,卖价能达到500元一吨;生产一吨的猫砂的成本大概有水电费、人工费、运输费用、场地费、主要是设备费用,这些算下来一吨猫砂膨润土生产成本在200多元左右,那么一吨猫砂的利润能有300元左右是很正常的。由此可见生产膨润土猫砂的利润很高。

二、膨润土猫砂厂需要哪些手续?

想要开办猫砂厂需要合格手续,具体手续如下有:工商部门核名、国土资源局办开采证、安全管理局审批、工商部门办理营业执照、税务部门办理税务登记证、环保局测评等等,想要生产开办猫砂厂则必须要合规合法办理相关手续。

三、开办猫砂厂手续有哪些?

1、颚式破碎机:https://m.hxpsj.cn/productlist/1.html

颚式破碎机由于膨润土碎石物料质地较软,因此在被颚式破碎机处理后能直接送入反击式破碎机中进行再处理,反击式破碎机内部含有篦条,自带筛分系统,成品粒型多成正方体,出料达到50mm左右,粒形均匀,符合多碎少磨的新工艺要求,经反击破处理后的碎石成品可直接进入冲击破中,进行制沙。

为您推荐:

膨润土加工工工艺流程:https://m.hxpsj.cn/news/1135.html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发布者 : hxjq99
发布数量 : 4
所属行业 :汽车交通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