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拼多多店群上货软件,多群控软件和全套运营玩法学习,代理招加盟
发布者:汤圆无货源电商
日期:2022-05-27 11:26:56
我提供

 

小象采集是一款主要针对拼多多店铺打造的商品采集软件,用户能够通过淘宝拼多多采集更轻松地采集到更多商品,主要功能有关键词采集、达人采集以及整店采集等功能,界面简洁直观,操作简单方便。

 

基本简介

拼多多采集涵盖商品排名、蓝海选词、关键词采集、达人采集、整店采集、以及精品采集等功能,是一块采集拼多多的必备神器。

 

拼多多采集是一款主要针对拼多多店铺打造的商品采集软件,用户能够通过拼多多采集更轻松地采集到更多商品,主要功能有关键词采集、达人采集以及整店采集等功能,界面简洁直观,操作简单方便。拼多多采集涵盖商品排名、蓝海选词、关键词采集、达人采集、整店采集、以及精品采集等功能,是一款采集拼多多店群的必备神器。
招商热线:18568578739  学习资料:617217495
 

小象群控软件功能介绍

商品排名查询

定向蓝海选词

关键词采集

整店采集

达人采集

上货助手:

支持淘宝链接、1688链接,微店链接商品上传拼多多店铺(1.08高加价、官方端口)

批量上下架

设置预售

支持商品同步(主要价格)

翻新

多个店铺同时操作上货

 QQ截图20220524165611_副本.png


拼多多无货源项目,已成为很多客户创业首选,做无货源软件已成为每个人必备的工具,今天讲解一下市场上主流的软件都有哪些,都有什么功能,以便大家对比和选择~~
第一个是小象,主要做淘上拼 
小象主要功能,查词,采集,过滤,上货,代购
查词:top20万,蓝海词,类目词,节假日联想词,电霸词
采集:爆款采集,淘宝拼多多类目采集,淘客采集,1688采集,抖店采集等等,各个平台都有。
过滤:就是把咱们总结好的品牌词,敏感词添加到软件中,降低违规重要的一个环节
上货:官方端口 8%加价,价格库存同步,上下架,预售
代购:一键找总店,信息同步,物流同步,利润统计
招商热线:18568578739  学习资料:617217495
 


第二个大象软件,主要做拼上拼
大象软件,登录店铺,可以实现淘上拼突破8%加价,清理无流量等功能
拼上拼爆款,新纯爆款采集(模拟人工搜索,实时爆款数据),目前做大额券大多都是用这个功能。
拼上拼截流,根据商品查找相似相近的同行店,分析正在拼数据,最低sku减价,做拼上拼截流玩法
采集爆款,同行店铺,正在拼分析,转链上货都需要66代理IP,店铺管理,商品批量改价,商品分类(专营店针对类目上传商品)

 

QQ截图20220524164750_副本.png

上货三大接口
转链上货,通过微店实现突破8%加价,每小时上传500件左右
本地上货,每小时300-500件
离线上货,每小时2000-3000件
功能非常强悍,基本包含了市场软件上货方式,店铺较多,可以三个接口同时上货,效率超高!所以这款软件倍受大家青睐!!
招商热线:18568578739  学习资料:617217495

我们川海在电商市场实战五六年时间,自营百家店铺,和市场招商。总结多套运营玩法,淘上拼玩法,拼上拼截流,拼上拼爆款,大额券,小额券,放心推、全站推广等等。

软件主要以小象和大象,红象,黑象为主,全国诚招代理商,代理后软件实现无限开户,可以市场自由招商,返65%端口费,市场主流玩法全部共享。也全部是享受代理权限!!
编辑V:617217495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汤圆无货源电商
发布数量 : 79
所属行业 :教育培训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