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拼多多店群软件,批量上货下单淘上拼抖上拼拼上拼,软件后台代理加盟
发布者:汤圆无货源电商
日期:2022-06-29 11:26:04
我提供


拼多多无货源小象一键采集蓝象上货软件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品牌店铺管理运营软件,拼多多无货源一键采集上货软件拥有多店管理、培训考核、巡检等功能,店铺在拼多多无货源一键采集上货软件可以更好的进行经营,让店铺提高营业额。

 

【功能说明】

 1、整店复制:可一键复制任何人的拼多多店铺(全店商品),全自动识别商品分类,想复制店铺,一键分分钟搞定!

 2、软件支持数据导入导出,数据做好可任意导入导出数据,以供其他店铺直接上传使用。

 3、支持批量编辑商品信息,商品的任何信息都支持一键批量设置,超级强大哦!

 4、实拍店铺上新:支持实拍店主上新,无需PS图片,软件可以自动调整图片尺寸为拼多多规定尺寸,图片无论是大了还是小了均可直接批量导入发布!同时支持31大货源平台商品信息采集+编辑商品图片,即可使用网络图片由可插入本地图片!实拍上新省时省力~

 5、自动修图:可以自动批量把图片处理成符合拼多多要求的大小,从此告别ps修图,一键批量搞定,实拍店主哦!

 6、管理商品:管理商品功能,可批量上架、批量下架、批量删除商品。

招商热线:18568578739 有意请咨询薇:617217495



微信图片_20220629094808.png拼多多软件功能介绍:
1.软件不绑定店铺,批量登录店铺,一个软件管理多个店铺

2.一键采集上货,导入数据上货

3.整店采集,关键词采集,导出ID或者链接、标题过滤

4.裂变功能,标题重组,重复商品过滤

5.群控多店管理,同步商品,同步属性,老链接翻新

6.僵尸商品清理,一键上下架,一键调价,低SKU引流

7.群控订单管理,一键直达上家,自动拍单,自动发货

8.OB系统,利润结算,店铺报表,集成多店数据汇总

9.群控集成客服,咨询预警

10.选品分析,爆款监控,同行监控,行业热搜

招商热线:18568578739 有意请咨询薇:617217495


我们提供以下教学服务
 

1、批量店铺的注册,包括辅助学员完成材料的准备

2、采集方法,选品方法,上传方法,加价技巧,运营方法,客服技巧

3、店铺后期的诊断与优化

4、软件端口开通和软件的使用方法

5、售后咨询服务,学员群导师在线答疑

解决每位学员的每一个问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我们的使命是让每位学员都能通过做这个项目月入过万。

招商热线:18568578739 有意请咨询薇:617217495

 


QQ截图20220524164750_副本.png

可提供服务的项目:

1、个人版,适合个人兼职全职做店铺,提供软件+精细化运营教学,(教学做精品店和铺货店铺的运营思路,包含店铺主营类目、爆款关键词、热搜关键词的选择、选品、上货之后的运营思路,报活动,做精细化运营等)。

2、工作室版本,适合工作室做店群或者软件推广,精细化运营教学+上货软件独立后台,可以授权软件,免费更换品牌名字和LOGO,工作室一边做店群,一边推广招商,利润更加多样化。

拼多多官方端口,安全稳定,一星期更新维护一次,代理客户每月端口费返现65%,支持实地考察!


对于很多想从事电子商务创业的企业来说,选择一个更好的电子商务孵化平台可以帮助他们自主创业。川海网络作为专业的电子商务孵化平台,是电子商务创业者的较好选择。公司采用一对一的教学方式,旨在帮助更多的新人用更细致的教学方法,为零基础的学生打好基础,并为提高生活质量提供技术帮助。

招商热线:18568578739 有意请咨询薇:617217495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汤圆无货源电商
发布数量 : 79
所属行业 :教育培训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