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拼多多无货店群软件,精细化全套运营玩法培训,公司全面扶持加盟
发布者:汤圆无货源电商
日期:2022-05-13 11:10:49
我提供

首先说什么是无货源店群玩法:

简单来说这种玩法就是,无需囤货,通过采集全网的优质货源,合理加价后,上架到自己的店铺中,赚取差价和平台佣金,通过运营多个店铺,批量上货形成商品矩阵,不需要S单和推广,单纯依靠店群赚取庞大的自然搜索流量,已达成出单效果。

这种玩法的优势在于,不需要我们自己有货源,解决了很多商家想做电商但是没有货源的问题,另外这种玩法,不需要我们花费任何推广费用,不需要有很高的运营技巧和电商基础,就算是零基础的新手小白也可以做好这种玩法。


拼多多无货源店群软件【红象软件】,是一款集拼多多采集淘宝商品,拼多多批量上货软件、商品管理、拍单拼团、订单管理、售后管理为一体的多功能店.一个针对无货源电商从业者的多店铺管理系统,软件可以帮助从业者大幅度提高运营效率,一个人可轻松运营数家店铺甚至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423143608_副本.png
拼多多店群红象软件功能,支持群控发布,突破8%加价,裂变工具箱,智能标题换新,数据采集,自动上下架,店铺优化等,拍单佣金,拍单拼团,支持拼多多,支持多个淘宝拼多多上传,智能客服,售后处置,商品管理,后台利润统计,店铺管理等多个强大功能。

1、批量登录

(1)一切店铺编辑好一键导入,批量登录

(2)权限分配,可无限分配权限,上货、拍单、客服。随意给员工分配单个或多个权限

2、上货系统

(1)群控发布、不限百分之八加价、违规词过滤、上传白底图。多店铺一键上货自动分配商品。

(2)店铺整理、拉上下架,无流量商品下架后上架,进步商品展示

(3)店铺统计、成交额,订单状况,一切店铺访客,流量,了如指掌轻松管理

(4)违规排查、一键云端违规排查,一键排查标题反复,水平的降低违规限制

(5)多多进宝、多店铺批量设置店铺佣金及优惠券,增加店铺权重

(6)店铺优化、下架无流量,上传新品,正价店铺权重,进步动销率。

(7)运费模板、一键批量设置运费模板

(8)生意顾问、全网查商品搜索人数占比,搜索人气,在线商品数,点击率等等,店群精密化操作功用。


3、客服集成

(1)批量处置客服,自动回复

(2)新版客服集成单电脑登陆50-100店铺,不卡顿。

(3)自动回复,搜索店铺,违规排查自动批量店铺排查总店ID或关键词停止下架删除,及时防违规

(4)强大云端数据库违规关键词自动排查系统

4、拍单系统

(1)自动拼团,一键拍单,自动填写买家地址联络方式,自动发货

(2)实时抓取拼团,拍单,售后,工单,实时抓取行将延迟订单。

(3)一键对行将延迟订单发空单,待总店发货后自动修正物流为正确物流信息,一键导出订单,五天前拼团自动确认收货等。
微信图片_20220426092532_副本.png
川海网络通过几年来的电商实操,电子商务培训的过程中发现,很多电商卖家都存在许多问题。还有一些新手从事电商行业,但不知从何入手,线上开店后不懂得运营,或者运营进度滞缓,没有好的实操方法,电商运营碰到瓶颈难以突破。对于电商平台发展迅速,竞争激烈化,运营规则多样化,导致很大一部分卖家因电商运营技巧不足,知识获取面窄等原因,致使店铺运营停滞不前。在此背景下,我们整理多方资源,不断更新课程,在电商运营各个环节中,有针对性的研发了课程,专注电商培训,同时也支持线下实战陪跑授课方式。


代理软件安装后台,软件账户无限授权,可以自营店铺,也可以做市场推广招商,也可以做代运营公司。操作店铺端口费,代理返65%端口费!市场多种运营方案教学,后期玩法更新,免费分享,公司长期扶持!


在此,汤圆想强调一点,真正的店群是依托于精细化的技术运营,获取拼多多流量分配算法以及商品优化的竞争度等等,而不是依赖于软件操作,我们接收了很多其他地方学过的同学,几个月只会用软件,店铺没访客,没订单,没利润,店铺运营一概不知。不管大家在哪里学习,切记,运营为主,软件为辅!



川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服务宗旨:

1、包开店:公司会协助教您注册、多个属于您自己的终身的店铺。

2、包教会:公司给您分配专业的指导老师,教会您店铺经营和推广技术。

3、包成活:针对代理商,现场成交客户,教销售技巧及方法演示。

4、包安心:帮助客户,一对一服务,马上入手开网店!

5、包售后:售后问题公司帮助您解决,合同期内任何技术问题、技术问题随时可公司咨-询,得到帮助



无货源店群玩法对基础要求不高,不需要你有很高的运营技巧,只要你会打字有时间,一台电脑一根网线就可以做,不管是全职做创业项目,还是兼职赚个零花钱都行,全职建议前期开5-8家店铺,兼职可以做2家店铺,每个月赚个几千元的还是可以做到的。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汤圆无货源电商
发布数量 : 79
所属行业 :教育培训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