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短视频加盟落地项目金小指软件创业首选可实地考察
发布者:李经理
日期:2022-05-12 11:49:33
我提供

现在互联网上,很多项目本身就不成熟。比较常见的不成熟项目都是“自嗨式”的项目。这种项目都是当初创始人拍大腿自我感觉良好的产物。实际上没有真正对接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也存在很多割韭菜式的项目,这其中有些项目本身就是想圈钱跑路的。
而另一部分则是实力不足无奈破产。当一个新的“风口”出现时,资本会大规模涌现。有相同/相似想法的企业会像雨后春笋一样在市场上迸发,以至于其中很多的项目被淘汰。

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归楚;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个个都是精英,每人月入1W+的奥秘,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企飞科技由原来的6个人扩展到现在350人左右,经历三次扩张到现在的规模.公司从2018年开始进入短视频风口,截至目前有5年的短视频实战经验和丰厚的团队管理经验。下面是来自金小指项目的分享,一定要看完哦。


一. 如何带领团队?


在任何一个组织里,管理者都是下属的镜子。可以说,只要看一看这个组织的管理者是如何对待工作的。就可以了解整个组织成员的工作态度。表不正,不可求。要让员工充满激情的去工作,管理者就要做出一个样子来。


1. 领导是员工的模仿对象。

2. 激励别人之前要先激励自己。

3. 要让下属高效,自己不能低效。

4. 塑造起自己精明强干的形象。

5. 做到一马当先,身先失足士卒。

6. 用自己的热情引燃员工的热情。

7. 你们干不了的,让我来。

8. 把手弄脏,可以激励每一个员工。

9. 在员工当中树立起榜样的人物。


二. 怎样培养精英?咨询:19872022474


1.对重要事物有强烈的感受能力,在事情发生时迅速了解状况,或者能预测即将发生的事情,这是一种敏感性。

2.在发现问题时,有站出来表达自己的勇气,有能够抗衡质疑,指责的力量,有解决的问题的信心。


精英意识的拥有者,本身都非常相信自己,肯定自己,在自己的擅长的方面,一定会发挥出重大的作用,这种强烈的自信,可以表现为自豪和适当的优越感。

如果只是拥有强烈的自信和自我的认定的话,那么这只是低层面的精英意识,高层面的精英意识,还需要具有社会责任感。


三.金小指项目能不能赚到钱?


就拿咱们区5个人的小团队来说:10天的时间能干到6万多的业绩。扣除所有员工的薪水,所占的房租水电费成本,技术部门客服部门人均摊的数据下,公司纯利润达到3.5万



咱们总部在谷城县城当地的薪资3000左右待遇,一个业务只需要出10000业绩,底薪加上提成将近5000左右,剩下5000是你自己纯赚的。而他一个月只需要卖出4-5套软件就可以了,按照我们的拓客方式,成交方法,平均每周1-2套软件,这是非常简单的,毫无压力。在我们总部新人刚来第一个月就能完成6单左右。上班满3个月的员工月业绩可达到2-3万。年满半年的员工业绩都在3万+以上。假如你招10个业务员,你一个月可赚5000*10,也就是50000元纯利润,随着专业知识的不断积累和客户量的积累,你团队会逐渐发展为招代理商,那你就赚得更多了。


四:不会做?不懂怎么办?


我们会把总公司的盈利模式、运营体系,包括我们做短视频5年时间总结拓客渠道·拓客方法·成交方法·售后方法等都会毫无保留的复制给您全方位扶持。公司一直采用零售和招商这两种方式赚钱,简单单纯,不玩套路。相信在我们的带动之下,我们都能得到成长,您也一定可以。让咱们的团队不断壮大,实现共赢。


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成功,任何成功都需要经过磨炼,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只有经过磨炼,才会成功!

互联网行业、市场大.前景广.互联网创业,成本低、利润高

赶快加入企飞科技金小指智能营销系统团队,本公司目前团队300人+,研发技术60人+

目前高速发展运营中……

全国火热招商中,本公司销售模式、拓客技巧、盈利模块可快速复制、可安排人员来公司实地学习,手把手教学咨询:19872022474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李经理
发布数量 : 139
所属行业 :移动互联网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