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经理的头像 发布合作需求 李经理 角色 营销牛人 2021-08-25 最后更新
年龄 性别 所在地 襄阳 微信 19 .... (登录查看)
个人描述
互联网的创业思路是“先把流量吸过来,随后再考虑变现的问题”,不管是实体还是互联网行业,没有数据为基础,就像蒙着眼睛上战场,再伟大的营销策略及战术都不可能实战开来,没有流量为支撑就像不打地基建房子,再伟大的构想和设计蓝图都不可能变为现实。 李:198-7202-2474 每一个成功的企业,他之所以成功,一定不是因为他挣了多少钱,或是他颠覆了谁,或者是他创造了什么,而是他服务了谁,为谁创造了更多的价值。我们非常非常希望,我们可以为我们的商户、企业、个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价值。这是我们的梦想,解决企业客源难。实体更是兵败如山倒的切实问题,我们敢在所有商家核心问题上动刀子,下功夫。 金刚指智能营销软件2021年火热的自动引流工具,致力于帮助各行各业的朋友真真实实的解决流量问题!任何商家都可以在我们的APP,找到自己最鲜活的数据,我们承诺我们的数据是某音、某度、某条,5倍以上的精准。我们承诺绝无水军,我们保证数据的实时性。 打截的时代,你没有专业化的工具,你拿什么和人家干? 我们可以做到直接爆款视频评论区截流客户,试问今天下还有谁能做到这一点? 互联网本质上就是巨大的信息流,你要从中分到一点吃的,就要学会创造信息,投身到这巨大的信息流当中去。日日夜夜释放价值,日日夜夜积累客户数据库,客户数据库数据库就是钱!加盟金刚指工作室,就是这个时代的必做的项目。 2021年互联网快速落地项目火爆招商——金刚指智能营销软件,任何APP平台都能操作的软件。 金刚指营销软件工作室赚钱模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A-自己卖软件.通过我们给你提供的渠道以及成熟的方式方法或者你自己的渠道去推广软件,每套软件90%的利润属于你的,我们提供最精准的找客源渠道,然后通过我们这边提供的营销方法去成交。 B-招商合伙人,你是我们的一级渠道商,你那边是总后台,所以你可以招收二级代理,为他们开软件后台(市场价在1-30w) C-阅读赚薅羊毛,通过短视频直播流量100套系统每天保守2000,通过各大阅读平台100套系统每天保守800。阅读赚是一个稳赚不赔的项目,躺着赚钱的项目。 D-直播人气机房接单,搭建各大短视频直播平台机房去做接单,给直播间上人气热度,现在短视频直播带货是主流,市场刚需非常大。 E- 数据资源回收,小型工作室(1~3个人)按照我们的方式用软件去引流,我们回收数据进行转化。一个数据50Y回收,零成本快速裂变,公司对代理工作室的扶持政策。
我要招募: 代理合作人 技术合作人 运营合作人 营销合作人 加盟合作人 投融资合作人 事业合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