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拼多多店群创业项目,小象大象红象店群软件招加盟,支持贴牌代理
发布者:汤圆无货源电商
日期:2022-03-22 11:16:58
我提供

拼多多店群创业项目,小象大象红象店群软件全国招加盟,支持贴牌代理

2022年火爆的拼多多无货源” .
1,市场需求旺盛,属于蓝海市场
2,轻质产项目,对于启动资金量需求小,易于启动
3,利润丰厚,投入产出比高(每个员工每天可创造500+利润)
4,不受时间 地区的限制,没有淡旺季之分
5,操作模式多元化
6,操作性强,易于扩大以及复制。

适合操作人群:
1、大学毕业应届生
2、无工作待业者
3、宝妈
4、个人创业、公司转型
淘宝、京东,亚马逊红利期已经过去拼多多红利期到来,上车的小伙伴速度了 !
个人创业,公司转型都适合,做不做没关系,欢迎咨询。
拼多多店群软件全国招商:18568578739  薇信:617217495

拼多多店群工作室创业加盟,软件是做店铺的工具,现在给大家介绍下都用到的软件功能:

我们公司主要有以下几个软件:小象采集,小象上货助手,小象代购助手,大象店铺管家,大象智能选品,红象(小奶猫)上货拍单软件,蓝象(小派)上货软件。

QQ浏览器截图20211201142652_副本.png运营技术方法:300货精细化运营,同行截流突破加价,模拟人工选品上货,拼夕夕助手销量软件,大额优惠券,放心推玩法市场上主流玩法全套


我们期望能够帮助更多中小创业者,不管是全职,兼职,学生党,宝妈都能轻松月入过万,用我们在店群实操经验,来帮助我们的学员,客户,通过无货源店群掘金。
拼多多店群软件全国招商:18568578739  薇信:617217495


软件优势:

1、通过选品软件,把全网一键移植到自家拼多多商铺,可选性大,无需囤货;

2、上传速度有保障,基本在30分钟左右可上传500个商品,不需人工P图,修图,一键甄选全网商品,自动改价上传;

3、发货智能读取拼多多后台订单,发货时系统一键自动采购,由上家打包发货,单号一键录入,不需人工打包,手动填单,非常便捷,省时省力。

本公司打造的一款店群小象采集软件,在业内口碑非常好的一款店群操作系统,软件目前共有17项主要功能,涵盖了标题组建、词库、店群智能选品、蓝海词库、采集裂变、图片处理、图片空间清理、同行店铺侦察兵自动采集、超级复制、批量上传、标题编辑、商品批量删除、云端违规过滤、违规产品一键清理、产品一键清理,自动发货等功能。
拼多多店群软件全国招商:18568578739  薇信:617217495


小象开店能手是一款集多客服管理,多店铺管理,一键搬家,商品复制上传,一键拍单,一键采购等功能,是专为拼多多商家设计的一款多功能软件。
QQ截图20220317103144_副本.png1、上货软件:因为拼多多店群产品是很多的,如果你只有几家店铺还好说,但是有假如你拥有几十到上百家店铺时,你就会发现问题了,一天几千的上货,不累死你才怪,这时我们就需要一款好的上货软件。

2、智能客服软件:为什么说需要一款好的客服软件呢,而且是需要智能的,因为,拼多多针对于客服回复率这个处罚是比较厉害的,稍有不慎,就可能会丢掉一家店铺。这款小象店群软件可以多开、自动回复/超时回复、自动催付、和商家后台能分开操作、支持查找单个店铺。

3、拍单拼团软件:这个就更加不用说了,这个步骤也是很关键的,因为如果没有这款小象店群软件帮你分析和提示上家对应的产品是否还在,是否已经提价,那么你这一单做下来不仅赚不到钱,而且还可能亏钱。拼多多店群软件全国招商:18568578739  薇信:617217495

4、商品管理软件:这个就不用说了,非常基本和的,因为商品太多了。单靠人工是管不过来的。

5、售后处理软件:可群控操作、可一键跳转上下家、工单处理。这样你就不用担心出现各种问题,而被拼多多平台处罚了。这跟拍单拼团软件差不多,没有小象店群这款软件,你可能不仅会亏钱,甚至还会受到平台的处罚。拼多多店群软件全国招商:18568578739  薇信:617217495


软件售后
有技术人员和技术交流群,并安排有售后客服,提供客户交流及问题答疑反馈服务。
已配备好操作指导文档,帮助你上手。



川海电商提供的服务

1、线上-对一语音加远程学习,针对外地不方便实地学习的客户,线上- -对一学习精细化运营店群,从选品数据、采集热词筛选、价格区间卡位、卡同行销量、加价环节、店铺免费活动、数据表格等,包括如何爆单,店铺流量获取,关键字优化,等一系列的核心技术全部毫无保留复制给你!并且免费提供店群所需的全套所有软件。


2、线下实地老师- -对一学习,公司实地-对一学习精细化运营店群,从选品数据、采集热词筛选、价格区间卡位、卡同行销量、加价环节、店铺免费活动、数据表格等,包括如何爆单,店铺流量获取,关键字优化,等-系列的核心技术全部毫无保留 复制给你!我们从不限制客户店铺数据,并且免费提供店群所需的全套所有软件。拼多多店群软件全国招商:18568578739  薇信:617217495


3、贴牌代理学习,包含个人学习的所有的内容,以及店铺软件、上货助手 ,采购助手的软件冠名,便于后期进行招商,并且包括交给拼多多的API接口费用可以返65%。适用于店铺数量较多或者想以工作室方式来发展拼多 多店群项目的客户。


4、分公司分公司部分地区已经成立了,有想在当地成立川海分公司的,具体请咨询客服。

拼多多店群软件全国招商:18568578739  薇信:617217495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发布者 : 汤圆无货源电商
发布数量 : 79
所属行业 :教育培训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