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拼多多无货源一对一教程
发布者:电商运营教学
日期:2022-02-21 00:00:00
我提供

拼多多店群项目,适合搞副业,创业,工作室,公司,拓展,转型,长久稳定运营——如果你没头绪,没项目,拼多多是佳选择!市场不管是搞副业、创业扶持,运营培训一对一教学,店群软件招商

做拼多多无货源店群到底需要几个软件:

1、采集上货软件:作用在于把你想售卖的其他平台的商品采集到自己的店铺里上架,变成了自己的商品进入自行编辑;

2、拍单软件:作用在于有用户在你的店铺里购买商品,你可以通过软件直接去上家购买,并且帮你算出利润,可多店铺订单统一管理,操作简单。

软件主要功能:

1.支持拼上拼、淘上拼,无需中转、无需token代理IP等,黑科技!

(拼上拼:即复制拼多多货源商品到你的拼多多店铺,或简称拼传拼)

(淘上拼:即复制淘宝货源商品到你的拼多多店铺,或简称淘传拼)

2. 支持上传时加价,可以超过8%加价,解决出单利润问题!

3.支持自定义标题、替换标题、过滤关键词、添加白底图、指定品牌等个性化功能;

4.强大的属性填充和属性匹配问题,帮你提高上货属性评分!

5.软件绑定电脑,不限制店铺数量,可以后台最小化运行,安全可靠!

拼多多店群软件一键批量采集拼多多爆款数据!拼多多店群管理群控软件专注计算机电商集成软件系统开发软件功能丰富智能:商品管理,订理,自动拼团,自动拍单,自动回复,智能客服,智能售后,大象店群是一款批量化群控管理拼多多店群的无货源店群助手!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如果你也对拼多多无货源感兴趣,或者操作中遇到什么问题,看下方私信我即可,免费分享无货源资料,真实有效!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发布者 : 电商运营教学
发布数量 : 4
所属行业 :智能硬件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