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行业
全部 餐饮住宿 酒水饮料 移动互联网 社交网络 生活服务 环保科技 汽车交通 智能硬件 新材料 新农业 文化娱乐 教育培训 房产家居 大数据
更多 >
拼多多无货源店群实操运营教程,拼多多群控软件代理加盟招商!
发布者:电商运营教学
日期:2022-02-22 00:00:00
我提供

无货源店群不用刷单,不用推广、只要学会采集到的商品,通过上新来榨取系统赠送的新手流量,以此达到出单的目的。

715292_20220222100221_tf0ks.jpg


项目优势:


无货源无仓储:拼多多店群运营的产品可以轻松搞定,都是键发货,无需压货。


不推广:无货源店群模式并不困难,不需要,也不需要推广,客户自然会向你咨询和购买。


自动批量操作:拼多多无货源店群模式运营都是通过后台软件自动批量执行的,操作简单,极易上手,哪怕是没有经验的小白也能操作。


运营方式多样:拼多多无货源模式适合团队也适合个人运营,团队运营就是不断的扩张,加派人手。


拼多多无货源店群成熟完善的创业模式,没开过网店,不懂电脑没关系,全程对辅导教学,包教学包教会。个人可以开家轻松管理,全程操作简单方便。


操作便捷,更适合全民创 业,个人可以可以全职,更可以工作室来运行.

1638928189633627.png

拼多多店群软件:


1、店群裂变,无货源店群,店群精细化管理等;


 2、店铺录入,账号配置,自助充值,服务号订单推送,数据统计分析,培养用户企业思维;


 3、功能集成;


 ①采集功能 a.全网采集:采集淘宝,采集拼多多,采集1688 b.淘宝平台采集:同行旺旺,整店采集,阿里妈妈 C.拼多多平台采集:整店采集,多多进宝 


②群控上货 a. 支持突破价格限制  b.自定义标题前缀  c.自定义设置上货数量 d.可设置库存数上限,及低于库存阙值置零 e.可以预售 


③群控拍单助手 a. 待拼团  b.待拍单 (支持同步上家发货)c.售后集成 


④群控客服 a. 支持批量监听店铺  b.支持自动回复 ⑤裂变商品及发布 


⑥整店调价(以自己家商品价格为基础进行价格调整) 


⑦同步上家(以上家价格为基础进行价格调整,老货价格重新同步上家) 


⑧群控上下架 


⑨店铺信息查询(掌握店铺的新信息,以及访客流量) 单店,企业,均不限制店铺,还可贴牌代理,性价比 

2dd6af391f30e924a1e35c2b11086e061c95f741.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拼多多无货源店群软件只是一个工具,但是选好一个工具会让你事半功倍,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发展来选择店群软件,选择贴牌软件、我司现面向全国招募代理贴牌、让你实现被动收入、一起共同发展、代理贴牌可以加我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发布者 : 电商运营教学
发布数量 : 4
所属行业 :教育培训
下载app
手机扫一扫
微信客服
微信扫一扫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